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2:03: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懷念]By 小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人
這樣說過:「如果真有緣,十年後再見」
我想問:為什麼是十年..?
那一種讓人遺忘的數字嗎?
如此的神奇?


歌頌著過去多美多美
怨嘆現在有多麼不好
但 這還是現實
一點絲都著不暸 就是現實

想念與懷念 隔一線之間
我想念你 是否還有那一點點溫度
我還是很想回到過去
那個有你 有我 有他們的日子裡
我的感覺從來沒有死掉過..

我懷念你 是否還像以前一樣感動
我還是很想擁抱快樂
那個有笑 有淚 有氣憤的過去中
我的心情從來沒有離開過..

星光漸漸閃爍 好像總會墜落
但我們還在這 只是不同路了..

有多久沒有跟你們聯絡了?
你們過的好不好?
誰知道的呢?

我好想你們
真的

雖然 我沒有辦法 看到你們
但希望你們一切都還安好
總有一天 還會再見的

好吧 維持那樣的承諾..
如果我們真有緣 星光燦爛的那天 我們在這裡相見..



或許我們都漸漸的遺忘誓言
或許我們都下意識的忘記了

只不過 是那麼一點點回憶的潮流
就夠我心痛如麻好久

如何說服自己 才能回到現實

在我孤單一人時
在夜中聽風怒吼時

那些從沒有被啟動過的話

悄悄的

走入你 我 他 之間..

這是一種奇妙的連結
看也看不透的連結

只要我們都還在
就算了
就算是一起了


你沒說..這一刻 就像明天 就像永遠

如果 什麼都不用說 就能確定你我

那..一切也都不算些什麼 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會發抖..

因為你沒說..這一刻...就是永遠


我想念 也懷念 過去那些的感覺
我懷念 更想念 過去那些真情流露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不知道如何珍惜
就這樣 ..我詞窮..

台長: Volt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夢裡]By 小風
此分類上一篇:[濃]By 小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