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0:37: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季飄雨的淚]By 小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真是冷的很怪異..
以至於剛才才想到要寫日記呢..

前天 我站在櫥窗前 看著窗內展示著的一樣樣精美的禮物
我知道 聖誕節來臨了
大家 都開始準備了呢
今年的聖誕節 很特別 因為 這是最後一個在梧中的聖誕節
雖然是星期天 有點可惜 但是!! 依然要過的精采!
畢竟是最後一次了 過了三年 這是最後一次了..
努力做好自己 這就是明年的目標 也是我的期許..

冬季 飄下的雨 很短暫 跟我的淚一樣 不長
不激烈 但是帶著一絲絲哀愁 沒有人看到
就像很多人不知道 曾經下過雨一樣 因為 並沒有留下太多痕跡
我的心在哭 誰知道 只有你才看的到..
如果你沒有遮蔽住自己的眼睛 那麼 你就看的到..
因為我只對你透露 這一點點訊息 微弱的 輕輕的..

呵呵..這種方式真爛 很點.. 因為自己的懦弱
讓別人不知所措 唉... 我就是這種人吧?
但是又會有誰不知所措呢? 因為沒有人知道阿..
就連我唯一想透露的他 都不願意知道了呢..
所以 沒有什麼 好說的了 真的.. 我就是這樣.. 不特別 沒什麼..

台長: Volts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以為說再見 愛就不會死 因為當年的我們都是 不顧一切的孩子 ]By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夜 天空團圓 人 也團圓..]By 牛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