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2:44:2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50出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倪英肥來家裡找我拿拖鞋
騎他家的小50喔


看到他騎車來就想學一下
於是新手載著很新手 去練車
他載我的時候我都快嚇死了
感覺很可怕
可能對象是倪英家的關西 哈
他感覺會很弱阿


不過...還OK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笨啦
還不錯不錯ˋOK穩ˇ

後來我們到一個地方練習
喔 我很快就上手了欸
其實還漫簡單的欸ˋ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開始
不過慢慢催油門 挺簡單的欸
就一直繞圈圈
我很厲害欸ˋ 一下下就會了
不到幾分鐘吧 哈哈好開心喔
第一次騎ㄅㄨㄅㄨ 好好玩喔

在多練習幾次應該就趕騎到大馬路了吧^^
好開心喔

欸欸 改天無聊練車找我欸ˋ
哈哈**


今天訂了一款旅行的點點包
好期待他的到來唷



最僅省點錢

8月份ˋ 好好玩ˊ 忙碌一下

喔 我好想好想要買那件米白短褲喔喔
誰願意送我ˇˇ

算了 我生日還有非常久 真希望天上掉下來一筆很大的錢給我
說到錢
我昨天儉到100塊欸ˋ 超幸運的 老魏都沒看到我就看到了
呵呵

開心^^ 改天回去凱悅領小費
哀 應該非常之少ˇ大概有200我就要偷笑了



好久沒看看大家喔 突然很想念ˋ


對了 大鼻有一張照片太好笑了
我一直好想說喔


就在下面啦~~
他那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實在太好笑了啦!!!!!!!!哈哈哈

台長: 綺▪▫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你們也有我▪▫ ░-友 |
此分類上一篇:笑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