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0:36:5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宜唱-小君生ㄖ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要提前幫林小妹妹過生日^^
我跟鄭佳穎ˇ 一早就到了 去看了蛋糕
買東買西 混了一下才進去凱悅唱歌
在樓下就遇到一群男生們 呵呵 騙林小君 3:00到
總要先不至一小下阿

哀哀哀 一進去 就開始貼來貼去的
起司小小蛋糕 插滿了18根紅色小蠟主ˇ 我覺得很可愛欸ˋ

一開始我都很忙 都麻ˊ男生在唱ˋ
總之他們唱的很開欣

喔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唱一下歌
可是我亂吼亂叫導致我有一點點的燒聲^^
今天好開心

大家都好HIGH
高先生真的超好笑的
他是個HIGH咖
意外算錯錢 我們整個有便宜到
唱了整整7個小時 一個人才200出頭吧 哈哈
好開心


期待8月份的小旅遊

回家昨車 4+1又在度集合ˊ
騷擾林小君的怪怪男ˊ 快消失吧 噁心死了

一群女生在車上大聊很A的話題ˊ
很開心欸ˋ 我們一整個很機可的樣子= =
都可以跑去拍慾望城市了阿 哈哈

高先生 倍我們逼的什麼都說出來了
好期待你往後的進展ˇ
大家在車上笑一團
這話題實在是太刺激了
很好聊欸ˋ
改天找個地方大家坐下來好好的給他聊一大下阿^^

回家真的笑的好累
好顯最後一排都是自己人
不然其他人會被我們騷擾吧!!!



真的很期待高先生往後的發展ˇ

他還說 摸 摸哪裡ˇ 真的很好笑欸ˋ
超笑得剌 我笑到整個肚子都要炸了

哈哈


對了對了

林小君 希望你會開心到
雖然有點老梗ˇ 可是我有努力在想方案你知道嗎
希望你今天過的很開心
提前的生日 還是要住你生日快樂唷!!!^^
恭喜你!!!18歲囉~~~^^



8月份的出遊希望大家都能到齊阿^^


台長: 綺▪▫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