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0:40:3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開心的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很突然的約大家出去
因為呢我被我媽逐出家門兩小時 呵呵
因為有人有來家裡 待在家不方便啦
找大家 去逛逛夜市
我和倪英肥 逛玩一圈才發現
喔~~~~很無聊沒什麼
就準備要離開 看到有人在賣指甲油
這聲音 很耳熟 這指甲油 似乎在某個人個狀態點進去過
喔~~~~~屠玉韻欸ˋ 好酷喔~~~

哈哈 他正在促銷 你看看 我一去你就賣出去指甲油了
好好玩喔 哈哈

我還任不出來他欸ˋ
因為他又燙了一頭爆炸頭= = 每次都被你頭給嚇到
居米染了一頭金髮ˇ 差點任不出來欸ˋ
你們超酷的 哈哈


對了我正要說重點ˇ

就是居米說

诶~~~你是不是變瘦了


然後屠就說 對阿~~~有一點欸ˋ



挖哈哈哈 很好ˇ生意人就是要會說話
表現不錯 我知道你是在說實話ˋ哈哈
聽起來真爽啦!!!

超開心的
你們擺攤生意一定很好啦 哈哈
我整個很愛聽阿

呵呵 看到他們好開心喔 好久不見^^


後來我可愛的朋友們 陪我去養蚊子 吃刨冰在公園聊天
我到11ˇ點才回家



為什麼我寶貝不是今天放假勒
這樣我就可以玩很晚很晚在回家
可惜可惜~~~


對了


國小同學會是吧
好酷ˋ

好可怕 大家都不知道變怎樣
等等翻翻畢測 想一下國小同學有誰好了
呵呵 酣酣的欸ˋ

可是也蠻期待的~~~~


祝居米屠玉韻ˋ 生意興榮阿

說到星榮 今天去吃飯遇到欣蓉欸好巧好巧ˇ就在隔壁桌^^

台長: 綺▪▫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