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1:16:20|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好神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摩真的好神奇唷
我剛剛就打上很多人的名子去找網頁
真的找的出來相關的東西欸
好好玩唷!!
我剛剛打我的名子 就出現我的報台
還有別人的報台有打我的名子的網頁
全世界胡奕綺好像只有我欸
哇~好開心唷 真的好好玩



剛剛我打倪英嘉阿
我告訴你唷
也有別人叫倪英嘉
不過重點是..


我看網頁阿 有的是碩士
還有什麼畢業論文 總之感覺好神奇
你的沙發地瓜也有出現
還有內湖高中的資料也有ˇ
真的好好玩唷!


我剛剛還偷偷打了 鄭先生的名子阿
就出現他的名子有留言的地方
可是是不是他就不知道了
我還是絕得好好玩ˊ唷!



我只想說這個
喔!對了

我親愛的老媽說今年要帶我去日本玩ˊ
我整個好期待 希望他說到做到
不過應該還要很久ˇ

他說等冬天 可以去那玩雪ˇ~~~
感覺就很棒阿

本來他說要去東京 帶我去迪斯奈欸
可是他說東京只有那個地方好玩
可是我好想去唷

他還說如果不去日本就要去美國不知道那是哪
我忘記名子了啦

吼ˇˇ總之我很期待ˋ
不過在去日本前
他會先去泰國
我放假的話 他就帶我去玩ˊ
總之我很想出國
我希望我媽真的會帶我去
這樣我就會超超超開心欸ˋ~~~



好期待唷!!!
還是很希望到日本去^ ^~~~


不打了
我要好好存錢了^ ^

台長: 綺▪▫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造不同記憶▪▫ ░-雜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點名 我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腳痛到炸

小白
我也想去日本ˊˋ

日本妹妹正

日本風景好

日本美食讚

日本很漂亮

日本很時尚

日本 是我的夢想國家ˊˋ
2007-03-15 18:4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