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0:50: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明玫瑰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飽了嗎?』
「恩,妳呢?」
『吃了唷。』
每天,重複著無意義的對話,你的態度總是冷冷淡淡,好懷疑當初怎麼會喜歡上你,外表?好像不是,口才?更不可能...是,感覺嗎?

『很晚了喔,你還不睡嗎?』
「恩,那晚安。」
『我愛你,晚安。』
我...我也想說出三個字,可是...。
是因為不信任妳嗎,還是不信份之間的那份愛情?

2月14日情人節
我不能再這樣,我要讓她感到幸福,就用情人節好好...
*透明玫瑰*一朵500元,全玻璃打造,限量發售喔。
好特別的花,女孩子應該會喜歡這個吧。
「老闆,包3朵。」

看手錶,3點多而已,提早去找她好了,算是驚喜,嘴角不自覺的勾出一抹笑的加快腳步。
捷運好多人,大家是要在捷運過情人節阿?喂喂--.小心我的花阿,很貴的。
 
4點整,奇怪,怎麼不接手機呢?是在忙嗎,等等在打好了。
看著手上的拿著花,好像少了把吉他和大雨,呵。

5點預定的時間剩一個小時,這樣就不算驚喜了喔...

5點15分,心碎的時刻。

一台黑色的機車緩緩駛入巷子,妳捧著一束鮮豔的玫瑰花跳下後座,對我不認識的男人撒嬌,看那男人的樣子似乎在對妳說一句又一句的我愛妳
妳笑的很甜很開心,那樣的妳幸福吧。

我,該前去嗎?前去質問他是誰,好像沒有資格,嗯?對吧。
我,只會默默的付出,讓人看不見。
我,笨的還學不會對妳說那三個字。

我,只能無聲的離去,因為妳是幸福的。

天空下起濛濛的雨了呢...我可以把這細雨當作是老天你的憐憫嗎?
好刺眼的光...抱歉,我躲不掉。
好痛,為什麼躺在地上?為什麼周圍好吵...我動不了,好累。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