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21:50: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對你 無話可說
我 不夠堅強 很容易擊垮
問你 到底愛不愛我 
問我 到底愛不愛你 沉默
誰可以說是真心 累了 大家心知肚明
何必隱瞞 坦然 看開了
小心翼翼的撐住 死命的守候 不斷用那句我愛你來填補那輕薄的防護 
對 我怕 很怕 一失去 會迷失
對 痛  我會心痛 我討厭 愛你的我 因為像笨蛋
幻想 擁有你的世界 一同走在街上的情景 不斷熱線的畫面
不用管他人眼光 就是要喜歡你...
淚 值得流嗎? 值得吧 落淚的那天 就知道 我輸了
現在 這些還在嗎? 不敢想 ... 
謝謝你 陪我
我過分嗎?很像是
那你呢? 我是什麼
停止了 夢 該醒了 如果可以 我願 將那四方型的東西 打碎...
我  真的 真的 要的不多 還是 真的 要太多
記住 存在的溫柔 永遠 在原地 等著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