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3:50:5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話and...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雙眼,已失明,心也已關起。

過去的曾經,已遺忘,卻拋不去。

對不起的人,還是無法說出口,畢竟,傷害是相對的,當我低頭已是我最大極限。

我一值都在,存在,但是,要有力量,否則我已不知道,意義何在。

但我不想,脆弱的一擊就垮 懦弱 並非本性。

我不了解,很多事,到底是真的在乎,還是隨口說說。

重要的人,似乎都能讓自己心理的天枰傾斜一方,但你得看對方願不願意站上。

總是無緣 還是真的不是我的,我只能觀看。

惡魔永遠會慘敗天使,因為惡魔多情又熱情,直至被手刃,他還是無悔,

但,恨會隨之而來、揮之不去,他容許你的冷血,卻不容許你的背叛。

或許真的是太閒,總是想好多,感情太充沛,卻又太冷血,真是令人不知所錯的矛盾。

沒辦法,誰叫我只是個 不完美的壞人。



         不滅 冷情...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