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5 11:42:5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擷記^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上無法上網,就都下山來圖書館上,雖然不方便,但有冷氣吹…就是無法想休息就躺下,世間是缺陷的…有一好就沒二好啊…^_^南無阿彌陀佛
這周牙疼痛了足足三天,原來是洗不乾淨所致,從小這個牙疼痛就是老問題,到現在如此老了,問題依舊…人的習氣很難調整,不用心洗刷當然問題多多…南無阿彌陀佛
周一看牙、周五看蛇皮…返台來真的都是在看診,很少與人相約,這周日明天和一友人約,再來是雙十節有朋遠方來,會陪她兩三天吧,因下下周也遠行,誰讓她不事先約好呢^_^她從休士頓來台兩周,當我從俄羅斯飛回她就離開了,而夏威夷則有朋友來,不知道大家相約的時間如何?反正有緣自會相會,無緣當然會不了了^_^就看待因緣,無順刻意…南無阿彌陀佛

萬華的青草巷,是很古早的地方,這次在仁濟看診才知道有這麼個地方,也是有趣…走走看看,真的都是賣草藥的呢,還有賣涼水的…





昨天看完帶狀泡診,就專程搭三班捷運到松山張阿姨的小店,當時她正忙,還是交待工作人員給我備午餐,感恩^_^…這是我點的午餐,十樣菜飯才台幣九十元,我算算不少於十二點菜色,還有湯…真是佛心素餐店,祝願她長長久久,以素食來利益眾生^_^南無阿彌陀佛





張阿姨的滷味,也有名…很入味…感謝她在百忙中,特地端這盤過來供養我^_^謝謝&南無阿彌陀佛





松山車站三號出口處的景緻
這裡第一次來,真的很美
這燈光會變色…
原來從松山返,更近、更方便…
我以前還傻傻的搭到火車站轉^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