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0 09:44: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二十四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足足超過二十六天,沒下水了…,感恩今天又來老地方玩水了,在早上七點多時,雖然許多老朋友不在了,還是有一、兩位認識的人,生命就是如此,很無常的…,在相隔三年後返回,已經是不復記憶了,往生的往生、失連的失連…這就是生命的實相…。明天佛光山舉行年度梁皇法會,有寫牌位所以會去隨喜誦經,而後天是虛雲寺舉行華嚴法會,留到八月就是為了參加此次盛大的雲來集,但…由於蛇皮尚未完全復元,參加天半的法會,沒唸誦到的部份,返回休士頓再補,總是可以唸誦完的^_^…一切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是周五,和朋友約在滴水坊用餐,感謝宏法師特地弄紅豆湯給我們喝,本來想去環島,友人說:要去環島要一整天的,才半天有點不適合…,反正改天自己去,法會結束尚有一些時間,一向喜歡獨來獨往的我,還是一個人較便利…。這次返回四個月,時間很快…已經在倒數中了,有新認識的朋友,舊友反而較沒連絡,一切隨緣…,生命總是向前行進,有緣自會相遇,至於一些人…,個人因果個人受,在這世間,也許活著有差別,但…往生的路、一切因果都是公平的,感謝無常,讓一切都變得再公平不過了^_^南無阿彌陀佛
好久沒在白天到海邊看藍天白雲了,感謝可以在白天出門,又可以見到如此的美景^_^南無阿彌陀佛
天災人禍不間斷的現在,能活著、健康的活著,都是莫大的福份,感恩這樣的諸善因緣^_^…南無阿彌陀佛




人生的一切都是因緣果報,以前老媽生前常常說:一切都是命…南無阿彌陀佛




黃昏的海灘,也是很美,人較多而已^_^南無阿彌陀佛





很喜歡站在花樹下,看著陽光照耀或花瓣落下^_^南無阿彌陀佛




浪捲來又捲去的…生命的現象無不如此^_^南無阿彌陀佛





這裡曾經是多麼的熟悉…,一切都會過去^_^南無阿彌陀佛





第二十六天的我…
感恩較皮讓我放慢腳步
讓我知道需要多多的休息
需要好好的靜養…
感謝妳^_^我愛妳、對不起、謝謝妳、請妳原諒我^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