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0 17:22:3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清境的時光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不下雨,我總是會觀賞日出^_^每天都是千奇萬化的美…無論雲層厚重,祂總是盡責的要耀出光環來,讓宇宙因祂的光與愛而充滿滿滿的能量&幸福^_^阿彌陀佛…
上來已超過兩周了,明天下山到台中一晚後就北上…
時光與我是快樂&幸福的…,無論怎樣的境地,都是人間最美的因緣,感恩&謝謝…儘管一周裡來了兩位女士應徵,最後都是住兩晚就離開,一個過於不穩定,另一個過於被動…。凡事過猶不及…,我,只是過客,在過程裡的一片因緣而已,隨來隨去,隨放而安,南無阿彌陀佛…。
世間總是缺陷的,在不完滿的人間裡,我們就是退而求其次嘍^_^…





山上的茶花,多美哪,感恩^_^





山上的杜鶰,美哪^_^





昨天的日出,感因相遇這美的時刻,阿彌陀佛&謝謝^_^…





我與小朋友,我倆是擦身而過的小可愛,阿彌陀佛…





春楓長出芽來,美哪,謝謝^_^…





今早的日出,感恩^_^





感恩這美與我相會,謝謝^_^…





山上的紫

藤花,美嘍^_^感恩它逐漸在綻放中,謝謝^_^







哈…可愛的樹番茄,謝謝&阿彌陀佛…





這是花茶,我拔一片泡熱水喝,還真的好喝耶^_^謝謝…





可愛的我們
這相遇是千載難逢
感恩所有的因緣^_^南無阿彌陀佛&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