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6 14:32:2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清境的時光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櫃台上的裝飾,多麼可愛哪^_^…幸運,誰都需要^_^誰都需要幸運之神眷顧,所以祝福天下人,都能幸福、健康又吉祥^_^…
開民宿請人,不是不能,請的人能否忠心,是非常的重要…。許多人開店,有福報請到好的人,有些人則無法…,幸運與否、宿世有無與人結善緣,也是關鍵…。不是每個人都有福報能夠用到好人,因此,不可少福德因緣,不只是修行、修心而已,在與人對應上、與人接觸上,也是需要…。

我們都是人間過客,在過客人間裡,能否處處時時有貴人、善人傅助,也是重要的…,不可少善根福德因緣,在人間過客裡,任何方向都需要…。
感恩今年殊勝因緣,能夠來到清境賞山蠻…,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在硬體設計上,尚欠缺…當然每家民宿都有其優缺點,就像個人的我們一樣,沒有一個是完美,總是優缺點相伴…。

民宿也一樣,絕對沒有一家民宿是完美,差別在問題大、小而已,好比每個家庭般,這世間沒有沒問題的家庭,古人才會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哪…。
這就好比每一個人的我們,也都是有優點&缺點,誰敢保證說:個人的你絕對是完美的呢???

預計下個月去緬甸&河內…,這是環球行第三十八&三十九國家,目前在山上的我,就好好花時間找資料,以便屆時居住可以多比較,一山又一山、一國又一國…,感恩許多因緣的成就,五十三個國家越來越近了,這是此生的夢想,憑籍小小個人的我,何能何德^_^靠的是信念、幸運、堅持、毅力…,世界不向我走來,我向世界走去,宇宙賜我力量、龍天護法、諸佛菩薩加持^_^南無阿彌陀佛…






人與人需要一顆真誠、甜蜜的心,祝福天下人都是甜心^_^阿彌陀佛…





幸運、幸福賜於每一個有緣人^_^南無阿彌陀佛…





哈哈哈…瞧瞧,多可愛哪^_^…





這是在熱水爐上的小可愛們^_^阿彌陀佛…





這位法師是上周不經意間走來看看的人,他把李佩伶看成李佩菁,就好奇走來,而我以為是老板娘的朋友,很熱誠的接待他,我們聊啊聊…結果他去過仰光宏興師的道場過,他聽我聊雲遊的故事,我也聽他聊他的故事,原來他是圓光佛研所畢業的,算是我的學弟了,自是有緣才能相遇,阿彌陀佛^_^





他說天氣好都會上山來走走,他也說:這百坪看台風景很美^_^…





來快兩周了,都是下雨天,晴日約莫只有兩、三日而已,昨天下午好不容易陽光露臉了,讓我開心的什麼似的^_^阿彌陀佛…





終於陽光露臉來了,讓我手舞足蹈^_^南無阿彌陀佛…





這山 這雲 這天…真是迷人的很^_^





雖說萬象只是幻影,當下感恩歡喜也是需要的啊^_^南無阿彌陀佛…





感謝我在這片山蠻中
與這些天雲共歡樂…
感謝我在這裡
與這片美麗共處^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