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9 06:22:12| 人氣2,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哥國十二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尊莊嚴的佛像,放掛在青舍的大廳裡,這裡是看電視、吃飯、坐聊的地方,一透明的玻璃的可以看遠山、遠景,這家青舍地點、景緻、房子,都算不錯,只是可惜…,老板一個年輕人,顧不來請人顧,或是讓人來此打工換宿,結果這些人都不把這裡當是自己的地方,看她他們浪費的樣子,或說是不愛惜的樣子,我都覺得心疼…,想想不關我的事,放下吧…,個自有因緣,我也只是過客啊^_^阿彌陀佛…

這尊佛像真的很美,是南傳風格的畫法,先把脈絡、線條給繪出,再用色彩點綴上去,也是如此的美,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法,覺得很新穎,蠻喜歡的…所以拍了兩次了,畢竟:世間任何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如此想就心生法喜,阿彌陀佛&謝謝^_^…

王媽她他們有棟房子,專門租給學生,就在大學城附近,說有一間空房要給我暫住,我想要趕快搬過去,可是這家青舍已經付了兩周的費用,無論如何也要把這兩周給住滿後才搬過去,現在就希望兩周趕快到,今天此地周五下午了,再整整兩日餘可以搬過去了,實在是在這裡身上都被虫兒叮咬,不像床蚤虫叮咬,這種床蚤虫,會整個身上叮咬,而且是三個咬痕一條線,我在環美時遇到過,現在的叮咬是一或兩個,不會全身,就偶爾身上或腳上或手上,沒那麼嚴重,卻也難受的很…。

夜半都會不自助的抓癢,把自己給抓醒來,這種痛癢也不好受,還是得忍啊忍…,錢付費了不住,就是浪醒啊,而且必須王妹妹她們開車來載,我已經和她們說是周一搬過去了,總不能反反覆覆的啊,人家平日也有事,今天為了電腦插頭線,已經害她倆姐妹跑兩趟了,不能再要麻煩她們了,明天早上她們要帶我去參觀市集,前天下午特地帶我去參觀「黃金&玉石」博物館,大前天也特地帶我去觀看活山,真的很感恩^_^…。

再兩日而已,這癢痛無論如何就得忍啊忍,兩天很快就過去了,月底她倆要帶我去山上住兩晚,去體會、感受熱帶雨林的美,還要玩滑翔繩,在空中雨林裡穿越,這是非常「剌激又驚險」的體會,屆時看看會不會怕再說了^_^…,有人接待的地方自是不同,至少會在哥國居住兩個月,海關給我三個月,何時離開前去巴拿馬,目前尚未決定,接下來可以免費住宿就較省錢,可以住多時日,要付費當然不能住太久,總之,這種因緣也不容易遇到,從在瓜地馬拉城居住兩周免費外,就這哥國的首府了,往期待居住大學城那裡,和首府這裡又是不一樣的景觀,阿彌陀佛&謝謝^_^…



這裡從佛寺帶回來的麻竹筍,難得在海外可以吃到筍子,還吃不少,佛寺有居士說她女兒農場種的,很好吃哩,我帶回來用微波爐加熱配飯吃,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路經一家糕餅店看到的蛋糕模形,好美哦,就拍下來^_^





這也是耶,多可愛的汔車造型啊^_^





這也是卡通蛋糕造型,很逗趣哩^_^





這裡有些小商店,把水果、蔬菜一串串的吊著賣,這就是中美洲的特色^_^





這裡有中國街,有廣東人在此賣中國蔬菜,一大把當地錢三百,不貴…,一美元可以換五百三十一元當地錢…我連吃兩天咧,難得可以吃到中國菜^_^感恩…





小朋友個製的環保燈籠,好美…我看到拍下來^_^謝謝…





遇到街頭藝家作畫,我也拍下來^_^





瞧,這幅畫作多美哪^_^


在海邊、在山蠻…這夕下景緻,如詩如夢真是畫啊,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2,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