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4 17:40:46|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四年的聖誕節^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一四年又將過完了,去年此時在泰國清邁,今年在台灣,明年呢?不確定會在那個國家,生命真的就是一場夢,或說是一場旅行,在無常法則下,我們都在作著自己的人生大夢啊^_^…


明天是真正的聖誕節,要和老同學去聚餐,今天就去桃園,吃簡易的自助餐,老板沒收費,感恩他的供養…,用餐畢去健保局,因為二月初返美,去詢問有關健保局退保的事項,由於牙齒問題不少,必須再繼續弄,已經作了兩顆假牙,花費了一返美一趟的機票費用了,但…另三顆還有問題,不弄好的話,是無法繼續前進未來的夢想路,想想返祖庭寺佛七後,還是要繼續弄,不然的話,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是會要人命的,阿彌陀佛…

 

前天是台灣「冬至」,我要等候公車返程時,路過一家麵包店,看到有湯圓賣,也上前去買一盒,一盒十粒台幣九十元,下車後把另八粒拿去和西醫師夫婦結緣,她他們經常給我菜、水果,有多食物時,我也會與她他們分享。當日煮來吃,一粒是黑芝麻另一粒是地瓜,非常的非常的好吃,今天經過我就詢問:湯圓還有嗎?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就和我說:妳只能買地瓜或紅豆的,黑芝麻和花生是包豬油的,妳不可以吃…。

我一聽就說:天哪,為什麼那天我買時,你們沒有和我說?你們害我破戒知不知道?工作人員就說:不是我,所以我才和妳說啊…。阿彌陀佛,問題是,我還拿去和吃素的中醫師夫婦分享,這豈不是害人嗎?雖說「不知者無罪」,可是賣的店方你們,就有責任要告訴我啊?

下午下公車後,想要去向她他們「懺悔」,看他門口有不少病患,我就沒進去,改天待沒病患時,再去和她他說明一下,我也不知道,也吃了一粒啊,以後買東西,一定要很小心,一定要詢問過才可以買…。

圖,這聖誕老公公是在台北花卉展上拍的,那天專程去拍照,感恩&阿彌陀佛…


這裡佈置的很漂亮,讓市民多了一處去處^_^謝謝…





在馬路旁側,裝飾了不少很優雅的小小公園,這尊歡喜銅像如此的自在、安祥^_^





瞧,很有節日的氛圍,走來總要拍拍,阿彌陀佛&謝謝^_^





前天到郵局來看到,自然要拍照了,謝謝^_^





這聖誕老公公太可愛了^_^謝謝…





忍不住自拍一下^_^
一年很快就過去

今年真是感恩又法喜的年,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