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6 15:33:35| 人氣1,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悉尼第八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很快,今天已經是在悉尼的第八日了,下周的今天,人就飛往墨彌本,下周此時,人已經在另一座城市了,人生如夢,一切是幻影,每天都在流轉裡晃動,生命就在不知覺中,一日日消減,主要活的有意義,隨時帶給眾生幸福、快樂,這才是重點,也是生命最美的律動,阿彌陀佛^_^…。

今天去市中心買票,明天一早出門,前往澳洲首府市「坎培拉」,既然距離不算太遠,不來太可惜了,雖然車費不算便宜,搭車往返要七小時,還是決定前來,來澳洲沒來首府市,就像到美國沒到華盛頓dc般的無趣,儘管車資有點貴,還是願意過來誦經、結緣^_^這是前天在悉尼街上拍的景緻,可以設計成如此可愛的郵件,真是有心人呢,感恩^_^


在一座小商場就近的小公園裡,就有這麼一座畫牆,多美哪^_^感恩…




瞧,這也是,很立體的美,感恩相遇^_^阿彌陀佛…




上周末居住的前景,很優雅的地區,感恩^_^




我在這麼美的沙灘游水,真是幸福也感動哩^_^




水雖然很冰冷,還是下去游了十分鐘,感恩^_^




澳洲的海灘我終於下水了,感恩^_^




這裡有一座小島嶼,我們走過來逛晃了,感恩^_^




白天二十一度,還是很冷喔^_^




這樹好美哦,感恩^_^




瞧,這大樹真的美喔,感恩相遇^_^




前天周日,我們在商場裡,享用這簡易午餐,每人澳幣十元,喔…貴喔…




我玩自拍啦^_^





這位小帥哥是胎裡素,感動她他們全家素食,相遇當然得留影,小朋友看到我帶太陽眼鏡竟然會怕喔^_^阿彌陀佛…


友人母女,感恩她他們的照顧,阿彌陀佛&謝謝^_^…





感恩零八年結的緣
六年後
我們再續緣
人生真是奇妙
像一部百科全書,何時會翻閱到,是無法預料的,感恩這份特殊的緣,讓我們沒失連,阿彌陀佛&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1,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