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10:56:33| 人氣2,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參觀水族館上^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因緣實在是妙不可喻…。

 

曾經在Honolulu居住四年的我,竟然沒去過Waikiki的水族館,這實在太遜了,經常在Waikiki beach晃動,就在它的前、後方而已,就是沒去過,也載人去參觀過,自己就是沒去過,可能是要去的動力不足,又覺得她不大門票也不便宜,就都沒去參觀了。

 

萬萬沒想到,今天竟然免費參觀了…。

 

在夏大搭四路公車,車上坐滿了乘客,有一位女士想讓坐位給我坐,我跟她道謝說不用,就往裡面走,裡面還有幾個座位,大約兩站左右,這位可愛的女士就要下車了,我想著:她那麼熱心隨手拿出一個小掛飾和她結緣,就和她用日語與英文交談著,坐我右邊側的女士,很留意我們的對話,這位女士下車後,她就對我說:妳是台灣人?我們就用國語、台語相互交談著。

 

原來她在水族館當義工,正要去當班,我隨手從背包裡拿出一個小燈籠吊掛飾送她,我想著:送那位日本女士小掛飾她有看到,背包也準備著禮物隨時可以和人結緣,既是同故鄉的人,當然更要送。她就邀請我去參觀水族館,我就不客氣了。因為在水族館當義工,館方一年給她他們義工五張免費參觀票,這位故鄉女士知道我沒去過,就請我去參觀。

 

水族館不大,裡面魚群種類不少,還有餵食海獅的活動秀,也蠻好玩的,看到各式各樣的魚群,許多是自己在浮潛時,經常看到的魚群朋友們,現在又在水族館裡與它們相遇、相見,真是無比雀躍。

 

首站是電視秀,從電視螢幕裡欣賞魚群的快樂遊悠,也有一些提醒項目,像:不可以隨意踏踩在珊瑚、岩石上,不可以觸摸海龜、魚群們,也不可以用食物餵食它們等等,這些都是一再提醒遊客要注意的項目。

 

因為這些生活在海洋裡的魚群,自有它們生活的形態,如果我們人類餵食它們慣了,它們反倒失去了覓食的本能,所以愛之不可害之啊…。

 

圖,水族館裡的美麗珊瑚,深海處當然是彩色的了…

 

這種魚群朋友,是我在浮潛時,最常相遇到的… 

這種小醜魚,可是夏威夷州魚呢… 

這種魚,我也常看到… 

這珊瑚可是活的哦… 

這魚也可愛… 

哈,看到工作人員,在裡面往擦玻璃,好有趣哦,像一隻大型的人魚耶… 

這魚越看越美…黑斑點魚 

被養在水族館裡,也是有福報的魚群們,因為不會被大隻魚吃掉… 

美麗的魚群與族館… 

我進來後,才知道:真的好美,雖小卻具全… 

一邊拍照,一邊對它們問詢,感恩與它們相遇… 

有些種類只有夏威夷才有哦… 

它們被保護養著,也是有福報的哦… 

珊瑚有各式各樣,美不勝收啊… 

嚇人的水母,竟然長的如此美…,所以啊,不可以以外表看事物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0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免費參觀水族館下^_^
此分類上一篇:隨喜參加遊行^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