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09:53:28| 人氣4,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隨意小品文^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渡西藏行

此生最驚險

一路行來

既歡喜也感動

佛教神聖行儀

是人類另種無畏力量

 

環美五十州

是另異類的夢想

我實現了

也在繼續中

搭著長途車行進

千山萬水與我任相隨

 

行遍萬山千水

是夢想也是理想

此生的我

來人間雲遊

讓一切的綺麗

化為菩薩的笑

 

世間需要更多的美

世間需要更多的好

世間需要更多的妙

把山水注入意識裡

把大愛畫在虛空裡

菩薩的笑與愛在法界周遊^_^

 

 

圖,台灣美的地方不少,三義是我很喜歡來的地方,來這裡可以增長自己的文化氣息^_^,這本刻我喜歡…

來這裡總是會遇到不少創作家 

每一份相遇都是驚奇的… 

這達摩像多莊嚴哪… 

儘管來此,總要一整天的時間,但,我還是喜歡來 

來和許多木雕相識,也是美事… 

每一樣創作品,都是著作人的用心哪 

台長: Shian
人氣(4,0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善心人士的供養^_^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真愛大菩薩^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