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1:51:57| 人氣4,5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都蘭二^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無我山居用過午餐後,大家坐在那裡閒聊,突然看到這隻可愛又美麗的花蝴蝶在這此停留,趕緊取來相機拍照,很巧的是,我剛按下快門而已,牠就飛舞走了…,真是美麗的邂逅^^…
這是昨天的午餐,完全是用材火燒煮成的哦,真的好好吃哦^^,自己煮的當然要誇讚一下下嘍^^
這裡就是台東都蘭有名的「月昇都蘭」民宿,據說上個月第一夫人「周美青」要訂住這裡,但,這裡只有五間房間,無法容納她他們一行三十來人,就在都蘭小棧居住,但是是請這裡的老板娘過去煮咖啡給她他們喝的,因為,月昇都蘭民宿老板娘手煮咖啡是遠近馳名,昨天下午她特地為我們煮咖啡,好看、好看啊,是比利時咖啡哦,可惜,我是只聞不喝的啦^^…

這就是「月昇都蘭」民宿的景緻之一,面海背山真的好美、好特別的地方,請大家上網看就知道了^^
月昇都蘭民宿景之一…
「月昇都蘭」的標誌,這是在客廳牆上的畫,真的很可愛又特別吧^^
騎車經過的景緻,前方就是大海…
月昇都蘭的前花園^^
 
這是什麼?昨天下午第一次過來,我以為是讓客人在此聊天、喝茶的地方,待我走上前去一看,哈,這是工具房啦,瞧,多麼特別的地方,工具竟然居住這麼好、這麼有趣又古味的房子^^…

現在白天來月昇都蘭上網,順便吃午餐,而山居無我是面山背海,而這裡則是相反,好美好有趣啊^^…請大家的視野隨我翱遊吧^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4,56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月昇都蘭美^_^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都蘭行^_^

Uncle
說的都蘭國中
就是被酷酷嫂周美青炒熱的書包啦

每次想到民宿就要搞得工程浩大
就望之卻步
2009-06-07 22:09:38
版主回應
哈,安可說錯咧,不是都蘭國中,是都蘭國小啦,那書包原先是在藝文界流行,酷嫂也背後,就更出名了啦^^

哈,民宿可以和許多人結緣,也是功德事一椿耶,凡事都是出發點最重要^^…
2009-06-08 14:0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