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9:43:49| 人氣4,6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人在台南^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四點多就醒了,卻懶床到五點半才起來,起來動一動作運動,再收拾一下行李,就下樓來,看電視又唸佛號(真是一心二用^^)等友人出門送我到聖寶路醫院就近去看鼻子,好友說:

「有一個女士很會看鼻子,只括沙和打一小針,一次八百,三次就根治…」我曾經得過鼻竇炎,現在早上時,都還是會有流鼻涕的現象,故妄說之故妄試之,雖說不是多麼的嚴重,但,如果可以治癒好,為什麼不試試呢?友人送我過來,還詢問了三個人,問到第三個人時,才問對了。

當我一走進來,就看到有兩位女士在裡面,我逕自說要看鼻子,一位約莫五十來歲的女士對我說:

「妳坐一下…」我想著還輪不到我,就跑去買早餐吃,很想吃「飯團」沒看到就買碗糕,哇,這家攤位的碗糕好好吃哦,才二十五元台幣,便宜又好吃,想說要看鼻子了,不知道可不可吃東西,我還走去詢問那位五十來歲的女士,可不可以吃早餐,她說:可以,我才坐在等候的地方,邊看電視邊吃碗糕…。

正在吃時,看到三位年輕人走進來,兩女一男,特好奇的我,就詢問她他們:

「你們也是鼻子有問是嗎?」其中一人問答我說:

「不是,我們是來問問題的,有家人開刀,要問情況如何?」哦,對了,好友曾經跟我說過,這位女士也是天命來下降的,有在讓人詢問疑難雜題。沒多久我就被叫進去,她先幫我把脈,就說:

「哦,妳鼻子問題很久了…」對啊,還蠻準的呢,刮沙當然很痛,她動作也很快,前後不到五分鐘,就把我給處理好了,我問她多少錢?她說:「八百」我就都拿出一百元數給她看,把錢交給她後,她又馬上還給我,她說:

「師父,我是不收的,只是形式拿過來再給妳,這樣就表示我收了…。」我趕緊從大行李裡取出一盒夏威夷豆巧克力來送她,真是一位有趣的女士。她又說:

「一週後,妳就會感覺好多了,再來兩次絕對可以治好…。」結果如何,也要等兩個月後再和大家分享了^^…。

看過鼻子後,搭計程車去搭高鐵,雖說距離火車站較近,但,我提著大行李,火車站除了台北或板橋後,大都沒有電梯,提著大行李很不方便,想想還是搭高鐵較方便,雖然較貴,但,久久一次無妨,總要返台來促進經濟成長啊…。圖:桃園高鐵地下二樓,等候列車處…。
列車進站了…。
 

列車進站正行駛中…。
列車剛進站的樣子…。

今天是週五早上,自由席沒什麼人…。
 
從高鐵台南站,一起搭免費接駁車同車的印度人夫婦,已經在台灣待七個月了,整部巴士只有我們三人,相互聊了一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4,670)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清晨的走馬^_^
此分類上一篇:小熊庭園上^_^

小任
想請問是在那裡看鼻子的,我有鼻子問題很久了,一直沒好,可否告知一下!謝謝
2011-04-06 15:42:33
版主回應
小任,阿彌陀佛: >

桃園市有一個天主教醫院,就叫聖寶路,從她的正門算起(從人站立右邊)往右邊走,這家西藥房是在左邊,是第二家西藥房,在西藥房的裡間,有神殿和一位師姐在幫人看,如果您不清楚,附近詢問人,應該人家都知道。

還有極力推薦,醫院旁邊右邊算,有一小攤位賣飯團,是我吃過的飯團裡,便宜、料多又好吃的飯團,令我懷念無比^_^…
2011-04-06 19:15:30
小任
請問治療後,不知效果如何,有想找其他人分享文章,但找不到!要打針有些擔心,不好意思!
2011-04-07 09:56:14
版主回應
小任,效果如何?這是見人見智的問題,氣候、季節、空氣…全都有連帶關係,每個人的效果是不同的,如果您一開始就有存疑或沒信心,鐵定沒效果,如果有信心的話,才去看,真的,先問您自己,相不相信,再決定去看與否…。

最好是您自己先去看,看過後,再介紹別人去…。

只是很小的小針,怕什麼?我打過後都活的好好底^^…。如果這像小螞蟻叮咬的小痛感可以藥好鼻病,有什麼好怕的呢?如果您怕,那就不要去,鼻病就讓它繼續病下去吧^_^…。

世界上的事情,其實很簡單:相信就去、不相信就不要去,怕痛也不要去,不怕痛再去,師姐只是打一小針維它命針而已,她可還是藥劑師哩…。

唯有自己去經驗就知情楚如何,我和她也不識,是朋友介給去的,到現在連她姓啥名啥,我都不知道哩…。

還有,不是飯團,是好吃不得了的「碗糕」^^哇,想念到我正在流口水中^_^…
2011-04-07 19:35:51
小任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勇於嘗試的,希望能把鼻子問題治療好!
2011-04-07 20:2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