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07:59:23|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笑話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子脫線那一刻.........

●有一次坐公交拿了IC卡排隊上車,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我大腦短路跟著把IC卡扔進去了……

●早上要戴隱形眼鏡,結果把蓋打開直接把眼鏡倒馬桶裏,然後鎮定地倒入新的護理液,準備摘眼鏡,半天摘不下來。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臺翻過去,在屋裏找到鑰匙後,又翻回來,再打開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臺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
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
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一次大家打麻將停電了,就點根蠟燭繼續打,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喂~~~把電扇打開」
 大家忙勸 「不行不行,蠟燭會被吹滅」。

●董存瑞死後,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作報告。
老媽媽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不要怕,你上臺後就講3句話:

 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
老媽媽進京一上臺,看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一張口就說成:「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
全場鴉雀無聲,都給雷死了。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恩來呀,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我自己也脫線,就在昨天…。由於發心要來洗地的居士,前天才洗一半,說好昨天要再來洗的,結果沒出現,就連電話也沒打來,昨下午我就自作聰明,把洗地機器推出來,再把油給加進去。一年洗一次,都是居士發心來洗,長輩還俗的徒弟,曾經來洗過兩次,就我來三年裡,但,長輩現不在,她就沒出現,只發心給她師父看的…。

不明就理的我,把汔油給加進機油蹧裡,結果機器如何也發動不了,上人看到了,就請包工的黃先生來幫忙發動,他發了一下才動,才洗個兩分鐘,機器又停了。因為油蹧加錯了油嘛,當然是動不了…。

圖:昨天上人和大師兄送我生日卡,這張就是上人送的卡片,謝謝…感恩^.^:)…






台長: Shian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砂子)
香霈師:生日快樂!
2008-12-11 12:14: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