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0:26:26|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談一網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談一網友

這位網友,我們認識至少超過三年了,我打過幾通電話給她,但從沒見過面,從她的網頁裡,我得知她的狀況是:

她是一位單親母親,自己撫養著一雙兒女,兒子正值判逆期,給她製造了不少問題,在沒辦法之下,她還是會請她的前夫出面解決,而她的女兒較小,也較貼心,每每兒子出疲漏時,總是會任性的和她架鬧,這樣的情形屢次影響到她和女兒的心情。

為了兒子,她和前夫的關係是亦師亦友,必須共同的來解決、面對兒子頻頻出狀況的惱人問題。

她現在流浪狗狗之家服務,其兒子的情形較穩定些了,人,總是要長大的,待年齡增長一些些,也會思考、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了,現在她煩兒子的事較少,但,她煩狗狗的事較多了,台灣的流浪狗狗問題不少,許多人養了狗狗,一旦這些曾經被寵養過的狗狗生病了,他她們就棄養牠們了,狗狗看病、打針要花費不少錢,用丟棄的方式較快速又便捷了。

人心是無常,喜恕也是無常,狗狗當然會生病,就像人一樣,沒有人不生病的,但,曾經陪伴過主人的狗狗們,許多卻在無助、病苦時,就這樣被主人扔棄了。

這位網友,我和她的互動甚少,返台,我都會給她撥給個電話,但,時間關係我們都沒有約好要碰面的時間,時間碰不上嘛,我只有在返台時才會記得還有這位網友,而返美了,就真的忘了有這個人了,每次會記起她來,都是她偶爾傳伊媚兒過來給我時,我才會恍然記起這樣的朋友來。

她,總是在逢年過節時,會細心的給我稍來祝福,也只在收到她的伊媚兒時,我才會想起她來,呵呵呵…,真不好意,每次都是先收到她的祝福,我才會給她回寄信息,這樣的網友也是很有意思,不經意間,她總是會勾起我們的記憶,讓我們覺得挺幸福又感動的呢,在茫茫人海裡,總有個人會記起我們、會記住我們,因為她的細心,所以,返台我也總會給她撥通電話,而,逢年過節也是她先勾起我,要我快快給她稍個音信。

在流浪狗狗之家工作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我非常佩服她的精神與勇氣,狗狗也是有情眾生,學佛也皈依的她,愛心必定很足夠,不然的話,如果在這樣的環境裡為狗狗們服務呢,雖然,我不知道她在這裡是義工性質或工作性質,但,肯、願意在狗狗之家服務總是不同於一般人呢,我真的欽佩她的精神與愛心。

今天,收到了她的伊媚兒了,她寄來的中秋祝福,我也祝福她:佳節愉快、如意,謝謝,未曾見面的朋友,感謝您的貼心與細心,總記得遠在地球另一邊的我,雖然我們未曾見面過,但,心靈的互通與感念才是珍貴的了^_^。18,9,05

台長: Shian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