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0 01:20:0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倫敦將近兩周^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在網上預訂一周青舍住宿,結果搬了兩次房間,第一次居住在地下室十九房間,床位是三層的,還好我來時,二層尚有床位,我就在靠門的二層床位上睡,結果,這裡有人不愛洗澡、換袜子,房間真的很臭,而門在開關時,都會響五下,真的很吵,所以忍了三晚後,我就要求換房間,就搬到四樓下床位,這裡較好較不吵,而且是下床位,好多了,但…有人不換袜子,房間有味,室友就開窗戶,我就這樣感冒了…。

第一間十九號房,是九人住,空間已經很小了,有人還搬許多東西進來,把空間擠的更小、更小…。而四樓是六人而已,浴廁也在房間裡較好,但較貴了…。

前三晚沒睡好覺,搬到樓上比較好,但感冒了…。

為了省錢,我就再付六晚的錢,前兩晚又要我搬到地下室十二房,這裡空間較大,也是下床位還不錯,接下來的四晚,要我搬到二樓一零八號房,結果也是三層床位,而且下方和二層都住滿了人,要我爬到三層床位上來,這對我而言:是很危險的事,萬一一個不小心,跌下來了怎麼辦?我和櫃台人員說,她說都客滿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就左想右想,出去吃早餐順便找旅館,無奈我的長相就是一幅住不起的樣子,十家有九家都回答我說客滿了,另一家說一晚是六十英磅,當我提出要看房間時,竟然回答我說:有人在睡不能看…。這擺明者,不給看了嘛,我就離開了…。

想著:這家royal national hotel很大間,總該有房間吧?果然,我過來詢問,說還有單人房,如果要有優惠就先上網預訂,我在網上弄不了,直接到櫃台來請工作人員幫忙,一晚是八十八英磅,等於是青舍約莫一周的費用…。

沒辦法,我不想為省錢爬個上下,萬一夜半如廁摔下來如何是好?出門在外,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這貴也要給它貴了,為了安全,個兒矮小的我,這三層床位真的是危險,對我而言…。在其它方面盡量節省,就狠狠給它貴四晚吧,南無阿彌陀佛…

在倫敦期間,我多數時候都是走路,每天至少走三、四小時,今天為了去倫敦鐵橋,往返走了六小時多,鞋墊換新的也貼上藥膏,以便好好走路,由於左腳底在中南美洲受損過,現在都小心也很慢的走路,不想讓它太過於受損,感恩它陪我千山萬水行^_^南無阿彌陀佛…

倫敦大笨鐘在整修中,沒有想像中的美,而倫敦鐵橋遠望還是很美,這六小時多往返還是值得了^_^南無阿彌陀佛&謝謝…

明天是最後一天在倫敦,再到大英博物館去好好的晃晃吧,世界三大館,可是在這裡停留最久,而居住的地方又距離她很近,而全球四大城,也是在倫敦停最久,看來和這座城市是最有緣,東京去過幾次,但都停個兩、三天而已,紐約去過三、四次,也是幾日就離開,巴黎跟團去,才停個兩晚而已,唯有這倫敦城,來最久經歷最多事,一切都是最美&最好的因緣,還是充滿了感恩^_^…

後天一早去機場,前進最幸福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想必和這座城市,也是最美最好的因緣了^_^南無阿彌陀佛…





大笨鐘的美^_^在其對河拍的,阿彌陀佛





可惜在整修中,她不會聲響,南無阿彌陀佛





倫敦是一座建城兩千以上的城市,曾經她是全球百分之七十資源的指揮部…,她搜刮了全球不少珍寶,南無阿彌陀佛…





皇家花園,真的美^_^個人很喜歡,阿彌陀佛…





這裡有許多鳥兒們,牠們都是幸福的哦^_^南無阿彌陀佛





天鵝真的很優雅^_^南無阿彌陀佛…





晴朗日,曬陽光真的很舒服^_^南無阿彌陀佛…





倫敦眼,也是有名的景點^_^南無阿彌陀佛…





遇到騎兵交接
很有趣的畫面^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