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2 12:03:21| 人氣1,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橡膠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度橡膠樹之我的家庭】
以前大家都喜歡在印度橡膠樹裡的樹洞,玩辦家家酒遊戲,拿它的樹葉當盤子,沙子和草當菜,角色有媽媽、哥哥、姐姐、妹妹、弟弟,就是沒有爸爸!我最愛演的就是媽媽和大姐,想起來真幼稚。(禹緁)

【百年樹妖】
我們學校新涼亭前面有一棵「百年樹妖」,那棵印度橡膠樹我從幼稚園就發現了。升到一年級後,我們會去那裡玩遊戲。躲貓貓時,我們會躲在樹洞裡,有些頑皮的男生會故意嚇女生:「你們會被印度橡膠樹吃進肚子裡喔!」女生們就氣哭了,男生因此被于芬老師臭罵了一頓。(佳馨)

【盪樹根】
以前我常和宗翰、佳益、珮珊去印度橡膠樹那兒玩盪樹根,因為覺得那個遊戲刺激有趣,所以就每節下課玩!
原本是我們四個的私房遊戲,不知怎地竟被低年級的弟弟或妹妹發現,就越來越多人玩了。
我們怕主任發現,一直趕他們走,終於比較少人來嬉戲了。
過不久低年級的又回來搶,我們又拼命趕,但是這回趕不走,就是這樣太顯眼了,吸引更多人來。
低年級的越來越多,果然被主任發現了!他趕緊過來阻止,低年級看到主任,全部停住不敢鬧,還是捱了一頓罵。
從此之後,就沒人敢再去玩盪樹根了。(士凱)

【印度橡膠樹】
大概三年級時,我和好朋友常常在學校樹下玩,我們很愛那棵樹,因為它可以盪鞦韆,也可以玩躲貓貓、休息或欣賞風景。雖然時間很短暫,但那是很珍貴的時光,因為那裡充滿美好友誼的回憶。(靜宜)

【大榕樹】
我從小一到小五,放學都必須經過走大榕樹後的那條小路。每天走總也走不膩。它是全校最最最大的樹,因此可以幫我們遮陽、擋雨,夏天時十分涼爽。而且不管在那裡怎麼吵、怎麼鬧,它都不會嫌我們吵。
四年級我被分配到外掃區,因為我對這棵樹有著深厚的感情,雖然它常掉樹葉,害我總是掃不完,但我還是覺得幫它掃樹葉是最快樂的事!
(峻議) 

【印度橡膠樹爺爺】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吸引同學們第一的衝過去的,不是遊戲器材區,而是印度橡膠樹!
樹爺爺有長長的氣根,我們把它當作是繩子,像個泰山一樣的盪來盪去的,想起那畫面來,覺得自己真的好幼稚!(玉蘭)
 — 在高雄市溪洲國小。
蘇閔微的相片。
蘇閔微的相片。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器材

(悄悄話)
2014-04-23 14:36:0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