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3:36:05|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尚愛讀的一本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長官,各位裁判,各位先拜大家好。我是溪洲國校的陳奕璇,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尚愛讀的一本冊」、「我尚愛讀的一本冊」
我尚愛讀的一本冊,就是「西遊記」,「西遊記」就是咱地講三藏往西方取經的故事啦。裡面的故事人物有唐三藏,孫悟空,豬悟能就是豬八戒,沙悟淨就是沙僧啦。唐三藏是白面書生,孫悟空是七十二變的猴齊天,好吃懶做的豬八戒,憨呆呆的沙悟淨。
西遊記的內容是說大唐高僧唐三藏發願要往西方取真經回國普渡眾生,一路經過千辛萬苦,在五指山收孫悟空做徒弟,在高老莊收豬八戒做徒弟,在流沙河收沙僧做徒弟,師徒四人同心協力,對抗群魔。刺激擱緊張,有夠好看ㄟ。裡面有伊大戰紅孩兒、牛魔王、經過火焰山時向鐵扇公主借芭蕉扇,擱大戰盤絲洞的蜘蛛精。伊按呢經過千辛萬苦,最後去到西方取到真經,修成正果。
咱小朋友的心靈,卓親像一張清清氣氣的白紙,正需要填入豐富、美麗、善良的色彩。阿西遊記正是符合這個要求,伊可以創造大家精彩的思想,帶我們進入一個五彩繽紛的善良世界。
所以我尚愛讀的一本冊就是這本「西遊記」,我勸大家相招來看「西遊記」,你講好不好?
我的演講到此為止,多謝大家。

台長: 蘇閔微
人氣(1,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演說稿 |
此分類下一篇:將心比心、人人歡心
此分類上一篇:交通安全的重要 五忠 陳奕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