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00:25: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辭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在唸了那麼久之後~(應該從進公司就開始唸了吧~夠久了吧~)
我今天終於講出來了~
下午老版娘在發薪水明細時~
我把老闆娘叫到辦公室外~(我不喜歡有別人在旁邊~這樣會覺得不自在~當時老闆跟2個會計都在)
(這個月一直想著要離職的事~一直等待只剩老闆娘在辦公室的時機~但卻一直有旁人在~為什麼一直要找老闆娘講~因為我覺得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吧~還是怎麼!?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跟她講而已~)



馮小姐我要辭職~
老闆娘:啊~為什麼~
因為我家裡要我回家幫忙~
我們家年底要分了~(這是真的~但是我不會回家裡幫忙~我只是想找一個能學更多東西的地方~)
老闆娘:你這個原因就沒辦法了~如果你要到別間的話我會留你~但是你要做好交接的工作喔~
嗯~
老闆娘:之前那一個不做時~要他交接結果他就不來了~
嗯~我會交接的~如果下一個還沒來我也會列一張職責表出來的~
老闆娘:嗯



就這麼的我心情像把顆大石頭放下了~
又像被勾子勾了起來~
點根煙趕緊逃離公司~
這心情好難形容~
真的好難~

回家半路時~
電話響了~
是我的可愛同事~會計小姐~
她打電話告訴我:老闆娘一進辦公室一付緊張的告訴老闆我不做的事及我跟她談話的內容~老闆說那要快請人~老闆娘說難得我那麼乖竟然不做了~(聽到這句我就滿足了~哈哈~)
會計罵我用那什麼爛理由~(她老早就知道我不想做~想要離開的事了~我們還曾經熱烈討論過呢~)
(我想她們2個會計應該都嚇一跳吧~我那麼沒預警的就提出辭呈~雖然我老把辭職掛在嘴邊~跟她們討論~)
希望她們的下一個同事也跟我一樣好相處~也像我一樣沒大人在辦公室就大聲唱歌~



去年中秋前一天我找到這家公司~
中秋後的星期一我就開始上班~
一年了~
這公司的同事都很好相處~
什麼都很好~
只是我不願意在這養老~
我要努力再去學一點東西~
這陣子會遲疑要不要辭職是因為~
家人說現在景氣不好工作難找~
我到不這麼認為~
我總覺得只要肯做就會有工作~
還有~
想著下一家公司能像這家公司的同事都那麼好相處嗎!?
......之類的

今天下午在等待時機時~
心狂跳~
一直緊張該講嗎~
話一出口就定了喔~
真的要講嗎~
唉~




在這家公司的倒數這幾天~
我會更努力表現的~

2003/09/10
農曆8月14日

台長: ta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的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我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