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01:11: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快樂~
現在的生活模式不是我想要的~
可為什麼我還要一直僵在這邊!?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退伍後在家混了一年~(真的是用混的~)
退伍的一年後才離開家去找工作~
不曉得什麼原故!?
我報考了二技~
就這樣的~
我開始了我忙碌的生活~

白天下班後就往學校跑~
工作沒有週休也沒有特休~
就普通月休四天的小公司~
而我唸的是在職專班~
星期一二三晚上有課以及星期日整天課~
這樣的生活對誰來說都很難熬吧~
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

我求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當初為什麼會想繼續升學!?
我不知道~
要我改變現況~
我很想~
但是我已經負出了一整年的時間跟金錢~
我不算是會半途而廢的那種人~
所以我會繼續熬下去~

說實在的我為的不就那張紙~
一方面出社會好一陣子的朋友說文憑在工作上是重要的~
(當初我一直認為工作經驗更重要~但升遷不易~)
另一方面家裡要我繼續升學~
好方便以後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留學有個學歷~
(就什麼不需要在唸專科......什麼之類的~)
當初是為了文憑這個原因選擇繼續升學比較重~

然而我累得不成人樣~
我將會得到什麼!?
沒有人能告訴我~
雖然痛苦的過這樣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熬過去的~
我總知道熬過去就是自己的~

朋友總笑我何必把時間嘎得那麼緊~
我能說什麼呢!?
我也不想這樣~
我只是一直在等待~
等待一年後我就畢業了~
等待我一年後將會到日本留學吧!!??
這是我現在為自己想的後路~

常聽人家說把握現在活在當下~
如果我願意把握現在~
我想我一定馬上辦休學~
工作辭掉~
來個環島旅行或到國外渡個假~
休息一陣子後在找工作往前衝~

說到這~
我哪有錢呀!?
我每個月繳2萬塊的會錢~
雖然是活會~
但是那是打算當養老金或如果有到日本留學要當生活費的~
呵呵~(苦笑)

我真能活到一年後嗎!?
很可笑吧~
誰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明天~
所以人真要活在當下~
但~
也得為來做打算~

今天吳’r回來~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關於他~以後有空在提吧~)
我總羨慕他~
羨慕他很多很多~
但是我一時也說不上羨慕他什麼~
就活在當下吧!!
但總替他擔心老了以後的日子呢!?
我又想太多了吧~
我不曉得他怎麼想他以後的日子~
但我總覺得他現在過得很好很快樂~

我總在看到別人薪水比我多快2倍後想想自己是怎樣~
我總在看到別人日子過得很快樂後想想自己是怎樣~
我總在看到別人......後想想自己是怎樣~
這總讓我心煩好一陣子~

我一直希望我平淡無所求的過完這一生~
薪水夠我花也能存一點~
天天快樂去上班~
沒有煩惱~
這就夠了~
但人的慾望無窮呀!!

我一直覺得我這一生已經體會夠了~
什麼時候走都沒關係~
唯一牽掛的是我的父母~
所以我會一直堅強的過下去~
直到我失去他們後~
我才一身輕的想怎麼就怎麼吧!!

台長: ta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辭職
此分類上一篇:我病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