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21:28: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之邱’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專科同學~
一二年級時不怎麼熱絡~
(我是那種超悶燒的物種~
我在專一跟專二後期的表現完全不是同一個人~)
當時我只跟社團的同學比較熟悉~
而他那時正參加著管樂社~
不知道怎麼的~
他開始跨2個社團跑的囂張舉動~
(管樂跟我參加的那個~)
不過他到也顧得面面俱到~
越來的我跟他的感情也越好~

他是個樂器高手~
只要是能吹得出、打得出聲音的東西他都行~
後來也當了管樂社的第一把交椅~
管樂社社長~

我一直不敢讓他知道我是gay的這件事~
因為我知道他不是那種會接受的人~
但是我又不願意把他當成外人~
(我總覺得要讓對方知道我是gay的人~
一定是我認定對方可以知道的~
因為我是gay這件事可是我的底牌~
知道我是gay的~
關係一定會比好朋友更好~
我會把對方當自己人~
因為除了這件事~
我就已經沒有秘密了~
所以我總挑人come out~
知道的都一定是我最最最要好的好朋友~
個性合不來的bye bye~就是不告訴你~
總覺得知道我是gay的~
我才會把他(她)當好好朋友~
因為對於那些不知道的~
我總會覺得我好像跟他們有什麼奇怪的秘密藏在心裡~)

總而言之就是~
在知道我是gay的人的面前我可以毫不保留的說出自己的真正感受~
跟他們在一起自在的咧~
可以一起討論哪個男的怎樣怎樣......
逼他們介紹男朋友給我認識~(雖然他們認識的gay只有我一個吧!!)





未完......待續......

台長: ta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好朋友之吳’r
此分類上一篇:給好朋友的簡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