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20:55:0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GAY的我~
對於專科同學的婚禮總是不太熱衷~
怎麼說呢~
總覺得一畢業後就都完全沒聯絡~
直到要結婚時才打電話過來~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知道要跟對方聊些什麼~
打來也只是告知要結婚的消息~
問問我家地址~有沒有收到喜帖之類的無聊話題~

人真的很怪吧~
平時都不會想到要聯絡~
到要結婚時才在那邊搞熱絡搞熟~
真是受不了~
更何況我又不結婚送出去的紅包又都收不回來~
可憐的GAY為什麼總被紅炸彈炸呀!!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來發個紅炸彈~
嘿嘿......
只是對方也是個男的~
你們這些炸過我的就都別想跑~

會參加同學的婚禮~
大多只是為了要見見很久沒見的同學這個動機而已~
並不是真的想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這麼說會太絕嗎!?

有一次沒去參加同學婚禮是因為~
跟那個同學真的只是很普通普通的那種交情~
他有打電話來報喜訊順便問地址是否有更改~
原本就不想參加他的婚禮也沒打算托同學帶紅包過去~
誰知道天助我也~
我沒收到他的喜帖~
所以我都以這個藉口來搪塞我沒去參加他婚禮的原因~

而最近這個同學他打電話來問過我~
是否有時間參加他的婚禮~
當然我是宛轉的告訴他:我當天要上班隔天也沒休假~
(誰叫他要請禮拜一的~而且我到他家要花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呢~我又不是有病說~如果是請例假日的我可能還會考慮看看~)
結婚前幾天晚上他又窮追不捨的打電話問我能不能過去~
哇咧~還說等你來喔~
唉~既然他都那麼敢了~不不不~是那麼有誠意了~
我想我還是會托同學先幫我帶個紅包過去~
真是失策呀~
一領薪水自己都還沒花到就先送給別人花了~



我會想主動參加婚禮的人~
到目前為止我想有邱先生、劉小姐、張小姐......吧~
即使他們不請我去~
我也會死皮賴臉的去~(不過不是只去喝喜酒喔~是特地請假去幫忙~)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最後還是祝福那些要結婚的
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台長: ta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翹班~翹班~
此分類上一篇:辭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