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01:14:58|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半的人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這樣的太陽,處處有生機人生有希望>

 

隨著年紀漸長    快樂卻漸少

隨著白髮漸多    笑容卻漸缺 

某日,隨著同事走了一趟教會

沒有宗教信仰的我

卻被那一句一句在耳邊的話語惹得感動

牧師摸著我的額頭說:孩子,一切都過去了...

接下來耳邊傳來的是:做回妳的小女孩...打開妳的心...找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好多好多那激盪著內心的一字一句

即使是那聽不懂的純英文

也讓我的心裡覺得很溫暖

 

明天,又是個心情大受影響的一天

面對還沒到的天亮

我看見那屬於明天的壓力

提前感覺那複雜的壞情緒

一個決定...不會有對錯

後果不論如何...全部都要自己承擔!!

明天...又是人生的一個轉彎...

抉擇...答案會在3/7揭曉...

不喜歡我的命運被別人操弄的感覺

卻又陷於這樣爾虞我詐的空間裡

工作時間保持頭腦清醒

在家...卻是一整個脆弱...

突然討厭自己是個女的...

 

 <這是讓我駐足好久的台北燈會的花燈,這一家人...是幸福>

 

自認人生到目前為止除了家人外無愧於任何人與事

但老天爺卻有給不完的功課

這樣心情的折磨不知到哪天才能停止

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生

竟是如此的困難...

想起古人說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

想問老天爺...究竟你要我成就什麼大事呢??

 

說不出口的煩躁

拋不掉的鬱悶

 

唉~多說無益...就...醬吧!!

 

 

 

 

 

 

 

 

 

 

 

 人生的歌


作詞:李秉宗
作曲:李秉宗
編曲:陳飛午

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 為著啥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