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13:59:10|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離開你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個蕭薔那型的同學在三十歲生日時許願說

"我決定了,從現在開始不管誰跟我要電話,我一定給"

隔天她說,昨天有個男的跟蹤她回家

他說已經跟蹤她好一陣子,真的很喜歡她,能不能跟她要電話?

她心裡想著才發過的誓,嘴巴卻說出"不行"兩個字...想反悔卻又沒面子

只好不了了之啦!

以前笑她,現在卻反過來笑自己...

曾經說過要當個懂得"享受浪漫"的人

沒料到自己卻又直接的拒絕了一次又一次的邀約

難道我只能享受一個人孤單的浪漫嗎?...呵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前年有個小學同學好不容易離了婚

去年她和一個小七歲的男生交往

她好開心,在FB上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今天,她卻說他們分手了

原因是,對方要的未來是娶妻生子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可是她已經有二個小孩,也沒有再婚的打算

她驚覺彼此間的差異,又怕擔誤了他

提了五次分手,最後在對方父母也點頭的情況下結束了

她...終究只是陪他走了一段人生的路

聽得出她的無奈與遺憾

但相較起來,我還真是個不折不扣的"俗辣"

因為預見結局,所以連靠近的勇氣都沒有

昨晚突然想看看我們曾有過的共同回憶

卻發現不見了...因為藏得太深藏得太久

我找不到那被我隱藏的資料夾到底哪裡去了...

頓時心好急、好難過

怎麼會連這一些些短暫的交會都失去了呢!

或許...這樣可以快一點把我推回去原本的那個位子

或許...回到那個位子才可以更肆無忌憚的擁有你的笑容...

 

 

 

戀母情結最重的星座血型

母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可是卻有很多的人往往很小就失去了這種愛,應該它們的戀母情結會很重。那些星座血型會是這樣的人呢?

星座血型:
雙魚座A型、雙魚座B型、巨蟹座A型、金牛座B型、處女座0型

現在一個家庭平均孩子數多為1-2個的社會,有許多父母離異,不與母親同住的小孩,而有戀母情緒的男孩也似乎在增加中。


雙魚座A型
天真浪漫又敏感的雙魚座A型,基本上是屬於被動的人,因欠缺適應現實能力的條件,總是很難獨立自主。此外他又是個性情溫和柔弱的人,是絕對不會違背母親旨意的。


雙魚座B型
雙魚座B型也是隱性的戀母情結者,乍看之下個性似乎很開朗,而不會察覺,但其對女友的姿態也是被動的。也許他會和很會照顧人的女性交往,但對想要向男友撒嬌的女孩而言,這種人會令她感到不安。


巨蟹座A型、金牛座B型
巨蟹座A型和金牛座B型也頗有戀母傾向。因為她們任何事皆以家庭為第一考慮,優先順位亦以母親為一,女朋友擺第二。在母親的安排下,連約會可以取消,若你的他這種類型的話,在婚前就要慢慢地有計划地帶領他離開母親的陰影比較好!


處女座0型
另外相當聽雙親的話的處女座0型,也是有些戀母情結的傾向。處女座天生的被動傾向與母性較強的女人會有很好的搭配。而O型人內心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氣,更需要這樣的伴侶才會快樂

 

中譯:陶晶瑩

For all of the times that I tried for your smile
(曾經我總是試著討妳歡心)
For making you think that I was worth the while
(好讓妳認為我就是真命天子)
So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ould be mine
(那麼我就能贏得妳的愛)
For sending you flowers and holding your hand
(送妳鮮花牽妳的手)
That no one was there to take a stand
(沒有人阻止我們)
But then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但是愛情終究讓我們盲目)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d I'm so sorry for…
(而且我還要道歉的是…)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還有 我居然教會了妳 什麼是哭泣)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愛情真的來過 但它又悄悄溜走)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很抱歉我曾給妳夢想的一切)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卻又在我逃離後全部拿走)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抱歉 我的愛 因為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經過了這麼久)
Won't make any difference tonight
(一句抱歉並不能改變什麼)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但我真心希望 這句抱歉能打開妳的心房)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好讓妳在未來還能繼續去愛)

 

 

 

 

台長: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