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2:37:32| 人氣41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2008,決定當澳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時間:台中胡同12-10

旁白:你的瘋狂、我的瘋狂、自拍的瘋狂,交集而成瘋狂的人生

  送走了2007,面對2008尚無任何期待時,聽到同事的友人,一個人去歐洲玩了三個月兼遊學半年,初聞時是一臉的羨慕。哇!一人旅吶,還是國外,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

  令自己也始料未及的是,一個禮拜後,我也決定要起而效法,一人旅兼遊學去!而地點,初期設定為歐洲,但那位友人三個月,就花了三十幾萬,這可是我負擔不起的金額。於是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考慮其他的國家例美、紐、澳,結果一比較下來,澳洲竟是最便宜的,加上有友人在澳洲已當了兩年的澳客,以最後一點來說,至少我應該不會客死異鄉吧!(土司,看你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於是,出走的雛型已有了落點,目前是努力的開始搜集資料,包括遊學、旅遊,漫漫的長路正要開始起程,雖然過程中的艱辛我仍無法預知,但能預料到的──我將以自己的力量,實現自己在2008許下的願望!

  從沒想過自己也有踏上遊學路途的一天,可如今我卻已下了這樣的決定!就當是種經歷!就像「傷心咖啡店之歌」寫的:經歷是活著的意義,不管是何種經歷。因此讓我又有了出走的理由。

  電影「練習曲」有句名言: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遊學」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一件事,錯過了今年,明年、後年甚或未來的無數日子,或許我再也沒有這樣的衝動或勇氣,去做這件事。現在既然有想法、有勇氣、有衝動,那就去吧!去吧!我的心這樣對自己說著。無論去了是否會後悔,唯一肯定的是,不去,我一定會後悔!

  時間點定在五月,預計少則一個月,多則三個月。那工作呢?送它三個字──886!我知道你們一定又說我在不安於室,乖乖,目前這個工作,至少我會給它撐滿一年,所以在這一年中,我很乖吶,都沒出去趴趴走。所以放這個長假,應該不為過吧!呵~

  人生果然是需要點瘋狂的想法來刺激一下,從決定之後,頓時覺得人生中隱隱有了某種方向,而不再是每天混混沌沌的過日子。原來土司一直待在澳洲的緣由,其實是一直在等我過去吶,呵~

  瘋狂的我,瘋狂的2008,決定當澳客去!

台長: 泥娃娃
人氣(41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陽光土司
Welcome~ ^___^
my computer broke yesterday, so how can I connect you?
I already asked some information for you and got the e-mail of the agent.
Please check your msn. :)
And you can ask her any question what do you want to know.
Good luck!
By the way, she is Taiwaness, so don`t warry for the language. ^___^
2008-01-24 11:29:12
陽光土司
(Because I forgot your e-mail and Im in school now, can`t see chinese in company)
However, my friend can help you to apply anything you need with cheaper price....

if you can`t understand what I have said, you can waiting for my company fixed.

PS: you can connect him by e-mail
ok_chiu@msn.com

Good Luck!!! ^_____^
2008-01-24 11:46:52
大俠
想不到還沒到澳洲
你竟然就開始考驗起我的英文了
好吧!既然要去唸語言學校,代表我也要讀一下英文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看了你寫啥
但有些還是看不懂
以下是完全未查單字的翻譯喔

歡迎
我的電腦昨天壞了-->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你的電腦竟然壞了><
我要如何連繫你?
我已經問到一些資訊要給你,並且寄了E-mail,請確認你的msn。
-->但是我沒收到吶>< 帳號是u88004081@hotmail.com,請再寄一次吧
你可以問她任何你想要知道的問題
祝好運
她是台灣人,不用擔心語言

因為我忘了你的E-mail及我人目前在學校,所以無法輸入中文
我的朋友可以幫助你……你需要……
(有幾個單字看不懂,哈,總之應該是說,反正有問題問你的朋友就對啦)
如果你不懂我在說什麼,你可以等我的電腦……
(我跟fixed單字不熟,哈)
Ps:你可以用E-mail連繫他
祝好運

有沒有很感動呀
我應該只有三分之一看不懂吧,哈
這位朋友,也同你在澳洲當澳客嗎?
你的電腦何時會好呢?
2008-01-26 10:37:40
^^呵~大俠要去澳洲當澳俠嗎????..
真是很不錯喔~~~~^^..
練習曲我還沒看吶,
我找個時間去看看^^
祝妳新年快樂嚕~~~
^^可以找個語言學校唸,
以前室友的經驗,
她之前去的語言學校是,
上午上課,下午就自由時間,
所以也蠻好的。
^^
2008-02-04 14:38:22
大俠
對呀
我也是想去唸個語言學校
至於半天或整天
也只能向錢看
更希望有去體驗外國打工的機會

等我當澳客去~
2008-02-06 20:1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