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0:04:59|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台中都會公園

旁白:鳥類都長得不同了,更何況是人類。

  別人,是一種會讓你發現,自己與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好比從別人眼中,我發現自己的胸前偉大、吃東西慢等,可是說到底
,這些與別人異同的事,又干別人啥事,我當事人都不care了,別人又在
那care啥。

  也許並不是我胸大,而是別人胸太小,才顯得我的大;也許並不是我
吃東西慢,而是別人吃得太快,才顯得我吃得過慢。

  矛盾就在這些別人佔著絕大多數,而少數的人,好比我就顯得異類。
導致身邊的別人,一直重覆的不斷提醒著我,我想最care的,明明就是這
些──別人。

  但別人是別人、我是我,所以我依然胸前偉大、依然吃東西慢,依然
讓這些與別人異同的地方,繼續異同下去!

台長: 泥娃娃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