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0:26:1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人生道路上
每個人都會有迷惑
幸好迷惑的霧
總有散開的一天
即使我們總是
在迷霧的入口與出口徘徊

最近生活上的許多事
搞得我是一顆蠟燭兩頭燒
幸好一端燒的工作
迷霧已經散去
當報酬與付出無法取得平衡點時
很抱歉
我已不想再傻傻的當個傻瓜
今天我對自己下了個決定
「不再把工作帶回家」!
就算真的做不完又如何?
我的業績又不會不夠
只有二十四小時的我
沒必要連下班時間都賠在工作上
我的下班時間
是拿來朝夢想前進的
哪怕只是看看書、寫寫文章
卻是我這幾個月來的夢想
如果想要我付出更多
那就請老闆你加我薪水
否則很抱歉
我沒有必要為了工作賠上我的夢想

台長: 泥娃娃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