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3:52:12|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遠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筱娟

這是個不太完美的世界
我們都把愛隱藏在心裡面
不願輕易的相信
還有真心真意或永遠

這是個千瘡百孔的世界
青春和夢想都已走得很遠
不知不覺的改變
曾經天真輕狂的歲月

都已經很遠 都已經很遠
再也尋不回我失去的一切
都已經很遠 都已經很遠
再也走不回自已的從前

============
最近
工作上又進入另一個輪迴的忙與亂
可是我發現
在這樣的忙與亂當中
我的腦子
突然越來越清醒
清醒到那種
有話想說卻並非非說不可的境界
於是沉默
變成了我的代言者

有時候的我
只想沉默、不想說話
只想發呆、不想出力
今天
忽然發現一些離我已經很遙遠的世界
好比
有多久我不曾在睡前看書
有多久我已不再創作
有多久不曾再接觸過文學的世界
真的有多久了呢?
日子逝去的太遙遠
我不敢、也不願去回想
我只知道
它們
離我已經很遠、很遠了

台長: 泥娃娃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