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1:31:14| 人氣2,34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後青春也跟著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最近的話題都圍繞在「韌公園」,

嗯......沒辦法,

我現在最常出沒的地方只剩下「學校」「公園」「家裡」「學校」「公園」「家裡」。

 

 

我的青春時期,

最喜歡的節目就是ASO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

 

從國一開始看到高三暑假。

 

大學因為住校(簡言之沒電視)所以有兩年沒有看,

後兩年又因為活力青春東奔西跑(簡言之沒時間),

下午六點的時間根本很難控制是否有在家。

(另一個沒有看的原因是ASOS陸續退出了,稍後詳解(?))

 

高中三年是「娛百」的鼎盛時期吧,

那時候小S的「徐老師」「徐里長」「變裝秀」「天女下凡來解答」......

根本就是隔天到學校一定要討論的話題!

 

不過我那荒山野嶺菅芒花亂生的偏遠高中,

在下完課就算沒有自習,

搭上學校專車讓疑似F2退役賽車手司機一路搖搖晃晃橫衝亂撞地回到家,

也已經耗費一個小時多了。

 

(題外話:那退役賽車手經過查證居然是我很不熟的遠房姑丈!)

(其實我當時很討厭那個臭臉司機= =)

 

回到家差不多已經六點多了,

國高中的時候我的人生中,

每一天有12個小時都花在學校裡。

 

我的校車搭乘站又比較「特別」,

是從最開始的第一站到結束的學校終點站。

(比別人早起還要比別人晚回家!!)

 

我家到第一站站牌還有一段15分鐘的腳踏車距離,

這段距離還包含了一大一小的上坡路段。

 

【高中人生12個小時巡禮】

6:00起床,

6:30出門(有時候會晚個5分鐘,不過這個時候我騎腳踏車就會有壓力),

搭乘6:50的學校專車,

花了45分鐘到學校,

7:00~16:40持續一整天的高中授業,

16:50放學(?)(我忘了,應該是吧?),

10分鐘左右的降旗典禮(教官這時候都會在補充一些已經知道的叮嚀),

大概17:10上專車回家,

一路搖搖晃晃飛沙走石17:55分到站,

18:08分到家(還記得有一大一小下坡,回程時間會減短大約2分鐘),

(我由我家的這段路學到生平第一句俗語:倒吃甘蔗,先苦後甘。)

18:30吃點心看「娛百」。

 

如此週而復始的每一天。

(國中的地理位置離家較近,不過有晚自習,一樣花掉我12個小時的青春......)

 

OK我又扯遠了。

 

我打到這裡腦筋一片空白......

不如我們先來看個我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的超爆笑影片吧!

 

 

 

民國89年啊啊啊啊!!! 

我國二的青春哪哪哪!!!

這一幕我每次看每次都笑到肚子痛!XDDD

ASOS年輕時我超愛她們不ㄍㄧㄥ不做作的!

 

 

 接下來是【變裝秀】篇: 

 

 

 【制服主播】篇

 她們還真是青澀啊!!哈哈哈哈

 

 

 當年很愛歡送的【歡送】篇

 

 

 

【觀眾】篇

 

 

 

 觀眾篇2有嚴重的沒對key請忍一下。

 

 

 

目前我只在YouTube收藏到這些,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總而言之,

以前ASOS的娛樂百分百超級好笑!

每一集我都笑到小腹很痛!

 

雖然「娛百」很爆笑,

不過其他的娛樂新聞該報的還是會報,

現在的「娛百」已經偏向純屬「綜藝」了,

很殘念。

 

後期的「娛百」在我大三大四左右,

因為大S的時常請假缺席最後演變至默默離開(連以前熱愛的歡送會都不辦了),

換成小S跟小豬主持的時候我也還是會看,

畢竟他們兩人也滿好笑的。

 

可是最後連小S也走了換成小鬼......嗯......呃,

光憑小豬一人也撐不起我想看的慾望,

最後「娛百」也演變成「綜藝節目」,

娛樂新聞已經要報不報,

有時候還會變成ending的跑馬燈......

 

我的青春啊,

在ASOS離開「娛百」後,

也跟著走了......

 

 

 

 

 

 

 

 

 

 

 

 

 

之後我好久沒看「娛百」,

有一天突然發現(或心血來潮)小豬的Mr.Pig,

這一集Eason一直笑笑笑!我也快笑死了!

 

 

 

 

 糟糕!這篇我要分在【話當年】還是【摸著良心在推薦】?!

台長: 懶某人
人氣(2,34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三點不露小姐話當年 |
此分類下一篇:每當變幻時
此分類上一篇:吊點滴事件

阿咪
eason那個我笑到每朝健康綠茶噴了一灘出來

asos時期的娛百我也超愛看的耶
但國中每天要考考考 非常偶爾才能偷偷看
高中住校的時候沒有電視可以看我都只能上學聽別人講:s

欸欸欸(我看小s祝福黃子佼的那段我有哭)
2009-05-08 13:15:38
版主回應
每朝健康綠茶很不好喝耶~~
它的包裝讓我覺得很像橄欖油...

國高中的時候
我爸規定我們小孩八點之後就要上樓讀書
所已娛百我還是可以看~~
但是八點檔啊!!!我都要故意吃飯吃很久
用拖的伎倆才有可能看到第一節廣告~~

為什麼那段要哭??!!(哭點在哪?)
我只是覺得小S說要祝福
後來還不是罵得很兇?~哈哈
2009-05-09 02:04:01
丸圈圈
我現在笑的嘴巴好酸喔!

真的好還念小s一直很敢大s以前放好開
我以前每天也都是要準時收看
雖然我媽一直很討厭他們可我還是堅持要看

現在我也變的愛看不看的
不過MR.PIG真的快笑死我惹

為什麼eason笑聲都好神經兮兮可是好好笑!
2009-05-08 15:14:13
版主回應
我可以體會:D
嗯啊!!我也很懷念說!!
只要大小s並在一起主持就會很好笑!
話說大小愛吃我也很喜歡看
不過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做了一年就收了
聽說是收視率不好?
真殘念:(

娛百在小S離開的那集之後
我就沒在看了耶
偶爾瞄到只停留個兩三分鐘而已~
eason真的超好笑的!!XDDD
2009-05-09 01:59:52
~Renata~
我也覺得公車司機很像賽車手..整個很貼切阿!!
一路暴走狂飆
想當年我們都還小
一大早上課就搭”超速感搖晃公車”
真刺激~!!
-----------------------------------
娛百有時候真的很好笑...ㄎㄎ
2009-05-08 16:54:27
版主回應
哈哈
國中那段的公車狠勁沒有我高中的強啦
高中的一整個在山路上狂飆!!
那段青春啊~~~

娛百是我以前名列最愛看的節目之一勒!!
2009-05-09 01:56:00
美琪
說到娛樂百分百
整個就是充滿回憶
我也覺得大小S的時候最好笑
我超喜歡牧童和牛的那一次變裝
每次看都笑到不行 XDDDDDDD

但是隨著他們沒主持了之後我也漸漸沒有看了
整個很可惜...

話說當年我也是坐專車回家的人
不過我剛好跟你相反
我大概7:25分可以坐上校車去學校
下午5:10~20可以回到家(一切都決定於教官要說多久的廢話...)
每次都快速的上車坐好,但是還沒坐熱又要下車,聊天也還沒聊到重點,就要說明天見了 囧
而且我覺得每次我要按鈴下車的時候
司機才剛好狂飆到一半(可能都不覺得有人會這麼快下車吧!)
所以只能緊急煞車讓我下車
害我每次下車都覺得自己要飛去撞擋風玻璃 >”<

話說我坐專車的時候也鬧了不少笑話
改天也來打一篇網誌好了^_^

BTW說到高中同學,我們有好幾個同學結婚生小孩了妳知道嗎?還有小孟現在也在日本唸語言學校哦!跟妳差不多時間出發的吧?好像是... 不過她好像在東京讀的樣子:)
2009-05-08 20:53:01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我覺得大家都喜歡ASOS主持的時候吧!XD
(除了8年級生莫名的喜歡我們不瞭為什麼會紅的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們扮流氓的耶!
超~~~級好笑的!!
這個短片我不知道看幾遍了!
每一次都很好笑!!
牧童的的話
我喜歡小S在我猜時期
吳宗憲每次進行到成語(還是什麼的?)的時候
小S就會擺吹牧童吹笛(我很喜歡那個梗!每次也覺得很好笑!)XD

妳整個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啊!
妳回到家說不定洗完澡吃完飯翹著腳看電視的時候
我才騎著腳踏車剛溜下其中一個下坡
正在回家的路上呀呀呀~~~
(不過妳離市區也比較遠啦~~硬要說~噗!)

妳聊天都還沒聊到重點喔!哈哈哈
我每次都聊到沒話題然後就睡覺了耶
在睡著的路上
無意識的頭會一直撞窗框
我眼角的黑青很少好過!!XD

高中同學結婚生小孩了了了了???!!!!誰啊??!!
還有....ㄟ...小孟是誰?....= =a
我現在只記得妳的名字美惠的筱君的美君的小倩的...能想的起來的已經不多了啊啊~
有沒有小孟的聯絡方式?
我可以跟她在日本聯絡說!!XD
2009-05-09 01:51:14
美琪
你真的說中了..
我還真的是洗完澡吃完飯才看電視的勒 XD
不過真的離市區超遠
想出去玩都很麻煩
尤其交通又不便 囧

生小孩的是一年級跟我們同班後面唸食品的XXX
名字我還真想不起來,人還有個印象(抱歉啦!想起來再跟你說)
跟我們同班結婚的有阿妮,珮\\\慈,傑尼(懷孕中)
目前我知道的也就這些了
有新消息再跟你說吧 :D

小孟是一年級同班後面唸乙班的
聯絡方式嗎?
無名可不可以阿?
(http://www.wretch.cc/album/aheartwings)
不知道看到照片你會不會比較有印象
我也是看了他的無名才知道他去日本唸書了
畢業之後都沒什麼聯絡了
話說美惠跟她比較熟

哈~
你能想起來的真的不多耶~
不過我超欣慰的因為我的名字你還記得 T_T
2009-05-11 18:49:26
版主回應
哈哈
妳可以叫我PE大仙!!!
(ㄟ不是呸大仙喔!!!)


同班後念食品的XXX有很多XXX耶!!
我還真的不知道是誰??!!
話說那些高中同學這麼早斷送自己的青春是因為先上車後補票嘛??(噗~~我來八卦的!!XDD)
阿妮我知道是誰~就跟我同姓的那位
珮\\\慈~我真的想不起來誰叫這個名字= =a
傑尼是誰啊啊??長的很像小甜甜的那位嘛???(這樣說會不會很賤?)

小孟該不會是有一次我跟妳跟美惠去吃飯
然後我們在中正路遇到的一位我說很眼熟的高中同學
然後叫妳們去那個電信局門口看
她在裡面上班的那一位啊?
就是跟美惠比較熟的那一位~~

哈哈哈真的真的!!!
除了熟的幾位同學
其他的人名我一概失意耶!!!!
2009-05-18 00:05:24
美琪
哈哈~
仙人妳好!!

現在我這是仙女下凡來解答的時間(都順順的回答了你的問題)

不要說妳不知道是誰
這樣寫連我都不知是誰了
哈~
連這都猜得到的話
那妳真的是超厲害的仙人了 ^_^

我想有些是吧!我只知道阿妮不是
所以沒辦法跟妳說八卦了 XD

珮慈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哩...
不然妳去我的無名裡看高中同學小白的無名
有珮慈結婚的照片

不小心在螢幕前面笑了頭又反射性的點了一下
(我想這樣的我比較壞...)

對對對!!
就是她

其實我很多也都不記得了
但是嘉萍大多都記得
所以她會努力的喚醒我的記憶
哈哈~
整個覺得她人很好
很像在幫助失智的老人一樣 XD

現在電視一直在報關西地區的疫情
你要小心注意身體喔!
我記得你那也是關西地區對吧?
2009-05-18 20:49:19
版主回應
所以現在我知道的八卦之一就是:阿妮是”唯一”不是先上車後補票的...XDD亂誤

話說...小白小姐的無名是啥??哈哈哈
ㄟ~~小白我知道臉長怎樣耶!!(只是名字我完全沒印象= =)

妳點頭了吼!!!XDDDDD(我現在對她的印象就是套入小甜甜的臉耶:”))

嘉萍啊~畢業到現在也沒見過耶~~快七年了耶!我的媽呀!!

嗯嗯謝謝妳!!(抱)
我有在注意啦!現在都足不出戶了我!(標準宅女)
嗯!我這是關西!:D
2009-05-25 18:0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