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04:56:21| 人氣66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花籤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了還是朋友啊!

小花,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是妳那常常若有似無的勾引動作,是想要我回到妳身邊嘛?!

妳知道,我通常不是很喜歡吃回頭花的......妳...妳就死了這條心吧!














((以上純屬虛構))














小花小姐是個奇妙的人吶!
莫名奇妙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分手了?!那,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交往的啊?

小花小姐是個行動派小姐,分組分類就算在「默默行動派」組別好了,做事情不會大張旗鼓的告訴你:「我要去做什麼事情了喔!」通常都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她就做好了。

這樣一說的話,懶人我就算是「大肆宣傳什麼都沒做派」了吧?!((汗))

這是一個病吧我,是懶人病啊!常常大吼大叫的跟遇到的人說:「我要做什麼什麼什麼!」結果我什麼什麼什麼都沒做......((跪))

小花小姐有一天很嚴肅的對我說:「妳要做什麼就要去做啊!不要只會說不會做!這樣最後什麼都做不成!」

聽完之後,是一個晴天霹靂當頭棒喝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啊~~~頓時羞愧感油然而生,像幾千隻螞蟻細細慢慢的爬蠕全身,整個令人想忽略卻又根本甩不掉!

回想起來,小花小姐是一個很容易當真然後把那個「當真」認真去做的人吶!

有一次我的「大肆宣傳什麼都沒做懶人病」發作時,隨口和小花小姐聊到:「ㄟ,我想剪頭髮ㄟ,小花妳帶我去好不好?」小花小姐說:「好啊,什麼時候要剪?」我說:「不知道ㄟ,妳什麼時候有空?」小花小姐又回答:「我回去看看資料(設計師)再跟妳說好了。」我:「喔~好啊。」

其實我真的只是隨口問問,五分鐘後我就忘了我要去剪頭髮的這件事了,小花小姐當然「默默行動派」的當真了,連設計師時間都給我約好了,第二天見到我就說:「星期六下午一點去剪頭髮吧。」當然我一開始是個疑惑,然後就是一個大驚,心裡想:「這個小妞還真是認真啊!」那個時候,我還跟小花小姐不太熟勒!

最近,因為小花小姐那獨特式默默行動積極風格作風深深的刺激了懶人我!

所以我跟小花小姐說:「請妳無時無刻督促我吧!如果我大肆宣傳什麼都沒做病發作時,妳手上有什麼東西就直接用那個東西攻擊我吧,不管是扁鑽、美工刀還是免洗筷,有什麼就往我身上捅過來吧!」

因此,我希望這次藉由小花小姐的督促,我25歲的時候能成功的到日本留學。((仰望))



另一方面,小花小姐和她的男朋友勳勳先生也是我眼中的一對模範情侶吶!

勳勳先生怎麼脾氣會這麼好嗄?!對小花小姐的朋友也很客氣很友善不會裝酷,真是令人激賞!

前幾天,就是看兒童劇的那天,勳勳先生也跟著小花小姐和我們這一群朋友去了,不知道勳勳先生本身被除了小花小姐外的另外八位女生朋友包圍會不會覺得尷尬不自在?

我倒是不會覺得啦!一般來說,不熟的男性靠近時我會感覺很憋,但是勳勳先生讓我沒這個感覺,因為他人太NICE了。

就在去的路上,他們一行人來到我宿舍門口集合再出發,因為我是一個人騎車,小花小姐看到之後她就跳了勳勳先生的車了!

跑過來說要給我載,我說那勳勳先生會孤單耶,然後我不要載小花小姐她還硬要上車。我說:「那妳男朋友怎麼辦?」小花小姐說:「他沒關係啦。」我又說:「他一個人很可憐ㄟ,而且我實習的時候習慣一個人騎車啦,我可以一個人騎啊。」小花小姐認真的說:「我怕妳會無聊啊!」

好吧,我承認,小花妳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很感動,眼淚都要給它滴一兩滴出來了((是誇示法妳知道))。

然後,小花小姐又說:「他一個男生啊,就是要知道這樣(小花跳車給我載的行為)是對女生的禮貌啊!」

再度被開釋。



你說,這是不是籤言?是籤言吧!我叫它──【小花籤言】。阿彌陀佛。














怎麼突然覺得,這是給小花的告白信啊!((羞))

台長: 懶某人
人氣(66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異言堂 |
此分類下一篇:頭上,頂了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阿外西藥房

娟娟
哈哈
狠死相ㄟ你們兩個!!
2006-10-18 17:41:03
娟娟
對了
快把照片交出來!!

))伸手((
2006-10-18 17:44:35
阿刺
我們猜你那天騎這麼快
果然是因為載了小花
想表現你的英勇男子氣概吧!
2006-10-18 23:53:47
小花
愛喲偎呀...
好大一篇阿...((害羞勒))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啥時分手的...啥時交往ㄉㄝ...
妳說的獨特式默默行動積極風格作風...
我是這樣的ㄇ...((疑惑中))...
督促...也太沉重的字ㄌ拉...
其實還是要靠妳自己的行動拉...
只是自己覺得拉...
到了大四有一種感觸拉...
就是有很多事情都沒做...
心裡有點悔恨...
所以才會想...要做就要快拉...
所以阿中預祝妳日本留學夢一定要成功...
等妳的好消息拉...
2006-10-19 01:23:36
懶人
娟娟>>死相什麼勒~((轉))...照片我都遇不到妳上線啊~~

阿刺>>沒這回事啊,想太多了。

小花>>是這樣啊,總之以後靠妳了!!
2006-10-19 21:05:22
懶花枝
哈我也是!
我老是嚷嚷說要作啥要作啥
一副雄心壯志的樣子
結果通常一項也沒作哈
然後又下定決心這次一定不可以再懶惰了
然後一樣地...什麼也沒完成> <
2006-10-23 11:20:17
懶人
dear花枝姐>>((抱))我們是知音啦!!
2006-10-23 22:0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