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8 21:54:44| 人氣5,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法西(巴黎+巴塞隆納)雙城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段旅程都是有顏色的,可能是屬於戀人的粉紅色,也可能是屬於實踐夢想的金黃色,今天,我們匯集了各自的顏色出發了,盡可能不要讓色彩混雜成灰暗的雜色,而是要維持各自的繽紛,我們要一段馬卡龍般彩色而甜蜜的旅程。





坐上高級的福斯七人箱型車由彰化出發~感謝小舅公的找車協助~~舒適又大方




我愛的姑姑從高雄上來,要陪我去坐飛機了呢! 聽說我今天要坐很久的飛機,要飛到巴黎喔!






桃園機場,我們七人老弱婦孺團集合囉!  (大乾媽直接在桃園機場跟我們會合,她是桃園人喔!)




飛機會帶我到很遠的地方嗎?






我們先搭乘東方航空的飛機到上海浦東機場轉機




飛機很舒適,我一點都不怕起飛~~從小有訓練啦






這次我愛的阿罵跟司奴比姨也愛相隨,這是阿罵家第一次一起出國喔!讚喔!






飛機餐雖然普通,但有我愛的肉肉蛋蛋飯~~






晚上九點多來到了上海,法航A380豪華巨無霸雙層客機,已經靜靜地在等候我們了





我們先在候機區等一個小時,到處跑跑跑



轉機也可以開個人演唱會~~~跟著鏘鏘動資動吧






史上最快樂轉機小孩






謝謝大乾媽陪我來這一趟旅程喔






我會努力當個小天使的








來到了歡樂的法航班機,完全有了出國的感覺,說的話都聽不懂呢!




珮珮豬在法航小枕頭上歡迎我們的到來






姑姑第一次去歐洲,坐長程飛機怕怕~~






小鏘我很快就睡了,拔拔幫我搭建了帳棚,謝謝拔拔~~






拔拔開始點他的高級法餐,姑姑準備喝一堆酒~~ 酒鬼姑姑~~~






沒想到我睡不到五小時就起來亂了~~拔拔的災難開始,不能睡覺要顧我了






珮珮豬看到無法自拔




清晨五點多,我踏上法國的土地囉~~~崩糾~~~









拔拔預訂的高級賓士接送車準時到了





抵達飯店~~這間古老的百年飯店是我們往後在巴黎的家~~就在老佛爺百貨隔壁,也在巴黎各景點的中樞位址~~






放好行李直接坐地鐵來看巴黎鐵塔~~~早安喔! 現在早上八點多





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我們看起來還可以嗎?






一定是小鏘我元氣滿滿啦! 雖然我剛剛超級魔鬼,但一到了該拍照的時候,我立刻天使了起來





還會裝麋鹿喔!






阿嬤連披肩也配過色,太專業了






姑姑看起來也很OK






大乾媽旁邊的日本人  已經請專業攝影師在拍婚紗照了






司奴比姨姿勢100分






但還是敵不過我們母女的無敵笑容啦   哈哈






有活力的開始是鐵腿的一半喔!!!





往後我們一起鐵腿吧!! (趁現在還跳得起來)






史上最健康有活力的阿嬤





史上最搞笑的二人組






接著我們就享用了一頓法式早餐   (謎之音: 剛剛不是在飛機上用過早餐了嗎..........)






小鏘我也吃著我專屬的小餅乾,幸福到翻白眼






姑姑這個咖啡魔人,當然要來一杯了





我們的第一頓法式早餐~~可頌與咖啡的交響曲






拔拔~你怎麼跑出去拍我了






郵筒是屬於旅人的,滿滿幸福的心情等待投遞






地上還有街頭藝術喔~ 每一粒砂都是花都阿




傳說中的花都臭臭地鐵,卻是小鏘我的最愛





看我笑得多開心








下一站凱旋門,每個人都要是大贏家










雖然沒有大藍天,凱旋門依舊壯觀





香榭大道走幾遍呢?






走一遍就在LV旗艦店出不來了啦






大乾媽你先克制一下~我們改天再去老佛爺衝刺






每個女人都有個奢華的小宇宙





正說著,一台更奢華的法拉利跑車就甩尾而出  超帥的  還故意開車棚給我們看





每個女人都無法抗拒甜點的幸福感








這些甜點的滋味與價格都讓男人心碎






有人估價這一顆多少錢嗎?









好險我的麻麻站在戰區外,拔拔放心了





司努比姨,一口一百五十塊台幣的滋味如何呢?




更改行程先回飯店換衣服,巴黎意外地冷,我們經過了巴黎歌劇院





房間可以入住了,先來去打滾一下吧




之後我們就前往蒙馬特區,來到了上次拔拔麻麻的遺珠之憾,愛之牆囉~~~阿嬤拍照容易閉眼睛陶醉阿






美麗母女三人組






這位法國哥哥,你要對我做什麼






我有我的姑姑在保護我喔






阿嬤整個拍照魂燃燒






這對母女有像嗎?






讓我們沐浴在愛的陽光裡吧!






這裡真是充滿愛的地方






我是小可愛






我是有點壞壞的小可愛






巴黎老地鐵站~~我們要來去聖心堂囉





超有名的可麗餅店放暑假去了,路邊攤也不差,佐著法國的空氣與陽光品嘗囉









我們離開時,可麗餅小店來了一位孤獨的姐姐,不停地翻著旅遊的書,自己一個人






蒙馬特小火車駛過





我們就登上纜車,來到聖心堂囉






這裡也是拔拔麻麻的回憶,自拍婚紗的首站






這片高地讓巴黎更有了高高低低的層次感





我扁嘴了,因為時差讓我不舒服,現在是台灣時間半夜一點,我撐不下去了






但看到鴿子我還是燃起了精神





然後繼續扁嘴




接著前往小丘廣場(畫家村)  蒙馬特可是非常有藝術氣息的地方,許多藝術家精神上的家鄉





大乾媽也來畫一幅






有像嗎?







謝謝拔拔招待我坐旋轉木馬~~~~梅西晡古~~~





紅磨坊當然也要來晃一晃






這間咖啡館,曾經有著跟我一樣聰明漂亮的女孩,她有她的異想世界






還記得她嗎?



就這樣在蒙馬特逛逛買買了一個下午,因為時差,晚上我們就吃比利時淡菜大餐渡過囉!!  




好吃得沒話說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晚安~美麗的疲倦~~早早休息,明天才能元氣滿滿地探索巴黎喔!  


下集待續~~~~~




 

台長: 黎俊成
人氣(5,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5法西 |
此分類下一篇:2015法西雙城記(二) ~~莫內花園 凡爾賽宮 瑪黑區
此分類上一篇:帶著鏘鏘去旅行~2015法西(巴黎+巴塞隆納)11日雙城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