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1 15:06:44| 人氣6,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法西雙城記(六) ~~奎爾公園 四隻貓 歌德區 小巴塞隆納海灘 西班牙廣場水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園,屬於呼吸與留白,
藝術大概也是相似的,當公園遇上了藝術,就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奎爾公園






清早~~難得在夏天的巴塞隆納遇上陰天呢~~~~  






哈囉~~鼎鼎大名的馬賽克蜥蜴





既然是地標當然要多拍幾張了






再來一張小鏘我的傻獨照






這裡原本是一座新社區,充滿了藝術之美的集合住宅






這裡是居民擺攤或交流的地方喔~~~






我的肢體不太協調..........






跟後方的蛋糕屋拍一張~~~






不噘嘴比較酷~~~






我長大後,應該不是走史奴比姨的氣質路線






大乾媽的喜樂路線好像不錯






當氣質遇上喜樂~~~~此刻我們正在躲雨喔~~~喔! 竟然下雨了






雨停了~~~我應該是諧星路線啦






這種唯美照我不會






我就是愛搗蛋~~~




遠遠地可以看到地中海呢! 同時看到了藝術,城區,海洋......同時看到了完整的巴塞隆納
!




大乾媽怎麼會錯過這種景色呢? 搶先拍照






小隊長麻麻也要來一張









望向遠方~~ 好像回到了拔拔的故鄉  高雄港~~ 







阿豆仔  都忍不住放閃了







大家也開始拍起寫真照






誰拍得最美呢?




選我






選我






選我






再選我




我投麻麻一票~~~今天她最美






不服氣我吐舌頭喔~~~




早說我不走氣質路線了~~~  我就是有個性鏘







在這裡我們流連了一個上午呢






馬賽克如果有陽光會更美~~~






我們一直在進行攝影大賽~~~~






難得,大家跟愛拍人的拔拔出來玩,當然要多拍幾張囉






姑姑已經超越了氣質,進入了空靈之美






我只好用摳鼻孔之醜來映襯她了






人潮越來越多了呢






麻麻也買到了戰利品囉




天氣不太優,我們依舊樂開懷






還是有走秀的閃閃亮心情喔~~~






然後搭小黃直達觀光客必到的餐廳~~~畢卡索最愛的四隻貓






準備要進去當個待宰的觀光客了嗎?



裡面真的很漂亮






拍照是一定要的






來這種地方,每個人都像藝術家






都是我喜歡的黃色








但我不太滿意這裡的消費,價格偏高,分量偏少,口味可以,服務費嚇人.....台灣來的團客們,有人出來時說了很不滿意的話呢............








擺盤是有水準啦






看起來也應該很好吃





也有精心之處





雪莉酒也很不錯,贏過LA FONDA





但米其林等級的價位~~ 適合口袋深的人來喔





這片甜點就要台幣四百多了....







難得來西班牙一次,錢回去賺就有了啦~~~大乾媽想得開,身旁是巴塞隆納的you-bike喔 紅色的腳踏車





加泰隆尼亞音樂廳~~~ 盡興盡情~~~ 大乾媽才是深懂旅行樂趣的人啊~~~








但這裡惡名昭彰,是搶竊一起來的,又美麗又令人害怕的歌德舊城區阿..........看這警車有多威







姑姑忍不住星巴克了一下~~




接著我們就來到哥德區閃亮的主教座堂囉! 這是教會認定的最崇高地區教堂,千百年來陪著巴塞隆納一起長大~~~






母女倆餵鴿子的動作竟然一模一樣






小鏘最愛的就是餵鴿子






如果可以向天使許願,她可能想許願餵光全歐洲的鴿子






餵得多開心啊~~~~





感覺得了諾貝爾獎一樣..........






走路都想跳舞~~ 小鏘版的佛朗明哥舞






藍天,單車帥哥,教堂,東方美女~~~ 一幅多麼棒的歐洲風情畫






 大乾媽有喜歡這裡嗎? 這真是道道地地的歐洲風情呢!





進擊的姑姑~~






阿嬤見過世面,淡定多了






麻麻完全融入了這幅畫






一家三口樂陶陶~~~






遇到同年齡的台灣人~~ 婆婆媽媽有共通的話題囉






再忙也要寄個明信片阿~~






寄一張的代價不小,近一百塊台幣......






大乾媽一擲千金阿....






這裡是歌德區舊城牆~~~ 羅馬帝國時期這裡就存在了






可愛的太陽與大乾媽






老東西雖然不實用,但回憶與歷史的確是生命的一部分。




老東西還是可以繼續創造新回憶囉~~~







新廣場~~~藝術家米羅的圖像






小鏘我已經不支了.........歌德區最懷古的天橋,很有威尼斯的味道~~






巴塞隆納市政廳~~~





歌德區除了懷古,還有很多很棒的小東西呢!





伊比利豬肉乾~~~ 很腥臭阿!!!  但歐洲人就愛這一味..........





對台灣女生而言,外國小鮮肉可能比老肉乾有吸引力





兩百多年的巧克力店喔






百年草編鞋~~ 達利大師的腳下也有一雙喔! 






草編鞋的店門口也古色古香~~ 裏頭可是要抽號碼牌買鞋的





大乾媽是24號




麻麻也來一雙吧!




走累了  隨便吃吃路旁的小披薩店~~~重點是順便上廁所喔! 哥德區實在太好逛了







便宜又普通的披薩,但還是很好吃ㄛ





接近傍晚,我們來去巴塞隆納海灘養眼一下吧! 但司機卻把大乾媽他們載到W飯店去了.....





所以大乾媽們只能一路從海灘的一路走來.....看盡了裸男裸女在沖澡.......






小鏘我則是在紅男綠女中,眼裡只有沙沙......有發現我在那裡了嗎?





大乾媽花錢畫了一個自己不太滿意的刺青.....沒關係,有體驗到就好啦



這片海灘就夠醉人了






歐洲美女俯拾皆是,目不暇給




上空女郎司空見慣




偶而還是有這種畫面震撼了一下眼睛...........







但這裡的確是男人的天堂........  女人自由自在的樂土.......










街頭藝人的表演也很有水準












大乾媽的皮膚比白人還白喔,史奴比姨是路人甲





這海灘真是又熱鬧又好玩喔! 來巴塞隆納別錯過了






耶~~~~~~




沒有比基尼一樣很熱情喔







拔拔說他的眼裡只有麻麻,比基尼女郎都像空氣一樣~~~~





這堆疊的房子是小巴塞隆納海灘的地標,我們用這張照片給計程車司機看,結果大乾媽那一車的司機卻以為是W飯店......






來踢一下地標吧






大乾媽踢得很有喜感






史奴比姨有點搞笑






攝影師親自示範如何踢才有真實感!!!!!!!!!






不小心就把太陽踢下海了....






也代表這是我們即將跟這片海與雲告別了






航向人生的新海洋~~~




感謝阿嬤腳傷也愛相隨,一路都幫我們顧行李~~~~~






夜晚先回飯店,拔拔帶著勇敢四人組準備去西班牙廣場看夜水舞,為了趕時間,又回到飯店樓下的餐廳吃晚餐~~~這牛排還是一樣很好吃呢!







大乾媽這次點了伊比利豬排,天啊,你有看過粉紅色的豬排嗎?  鮮嫩多汁喔!!







其他的TAPAS也很不錯





原來這間小餐館有個秘密........









光頭廚師叔叔在米其林餐廳任職過喔! 因為麻吉老闆的請託,來這裡當主廚~~








接著就是拔拔他們西班牙之行最刺激的一段了..........比東西被偷更刺激......這裡是西班牙廣場,水舞之美聞名世界,天天晚上都有~~






水舞多高聳阿!!






小乾爹,感謝你不怕危險帶我們來~~~~太美了






留下了美好的歐洲回憶囉






姑姑也覺得很棒






好心情如水柱不斷噴發





嗨到頂點~~~~~






除了壯觀,沒有別的形容詞囉






後方的加泰隆尼亞美術館也很有風情






雷射與瀑布有一種萬佛朝宗的樣貌






每個人都來發功~~~~






史奴比姨瑞氣千條~~~


這裡非常容易遭搶劫,聽說夜黑人多,一把刀抵著你就逼你就範了.....但後來發現,西班牙深夜的計程車比小偷搶匪都還可怕,玩命關頭的真實版就在每一條馬路上真實上演......回程拔拔們坐上了一台手排計程車,從西班牙廣場回到聖家堂,只花了十二分鐘,其中的恐怖大概只有坐在駕駛座旁的拔拔可以體會了.....

台長: 黎俊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