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6:01:57|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傑,你真是太神奇了!!【之一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妹一直是個迷信的傢伙,雖然我懂『人定勝天』這句話的意思和道理,可是我還是很愛算命,以前年輕的時候還好,可能是現在年紀大了,背負的壓力愈來愈大,要做的抉擇愈來愈多,愈來愈沒有人生的方向感,老是覺得對很多事情感到很迷惘,所以想要藉助外力和他人來更瞭解自己還有尋找方向。

我真的什麼都算過,除了光顧過行天宮地下道的兩間算命館算生辰八字之外,我還在網路上的算命網站上算自己的姓名學,算自己的八字桃花,算自己的職業命盤,算自己和喜歡的人的名字來分析自己和他的戀愛體質,沒事想到的時候還會瀏覽星座網站想要自己尋求解答,可是呢,我覺得最神準的還是阿傑,昨天被他一算,天阿,我想我會更迷信了,真是準到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的求知慾非常的旺盛,就連算命這檔事,我也是打破沙鍋問到底,我想阿傑應該也覺得他遇到了一個問題超多超繁瑣的客人,到底是準到什麼程度呢,待我娓娓道來吧。

星期六的下午,我聽了Klaire的話,在東區一間Klaire哥哥開的簡餐咖啡廳等阿傑。 看到阿傑的第一眼,老實說我沒抱太大期望,感覺只是個有型時髦的年輕人,看不出是什麼占星大師。可是現在,我真的很慶幸經Klaire的介紹被他仔細的算了一算,我覺得他讓我失去的人生方向有了初步的方向感。

那天阿傑翻遍了他的占星資料,好不容易才找到我的,我還真怕他把它放在家裡,那麼阿傑又得花時間重算,我又得多等了,我是個性急的人阿。阿傑終於攤開了我的星座命盤。

『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先問我,我再補充說明………….』

正好,剛剛等阿傑的時候,我已經想了10個問題。

『恩,我剛跟我男朋友分手,他是8月15號獅子座,我們還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性?』

明明就知道小王子離開玫瑰花是一定會發生的宿命,我還是不死心。

『一個人出生有10顆行星包圍著他,妳只告訴我他的太陽星座,所以我只就他獅子座的部分來跟妳做說明;妳的金星在天蠍座,而金星主導愛情,天蠍座代表著心機,試探,小心眼,不安全感,也就是喜歡暗著來,不喜歡明講的;但獅子座是站在光明面的,他喜歡站在舞台上,做誇張且富有戲劇化的表演,也就是說如果滿分是10分,就算他只有8分他也會演到像12分。』

我小心眼,怎麼可能,本故娘可是出了名沒心機又單純的大好人阿,我在心中暗暗反駁。

阿傑看出了我眼中的懷疑。

『我是在說面對愛情的心態啦,所以他會覺得妳想太多了。』

「真的耶,我跟他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覺得我常常曲解他的意思,然後常常把我搞得那麼傷心他也很難過,他說這樣還不如做朋友算了,而且他真的很戲劇化,之前對我好到我跟每一個人都跟我說他對我真的很不錯很有心,可以試著跟他交往看看,結果現在翻臉不認人的速度比誰都快。」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妳,這是妳的原罪。天蠍座愛恨分明,敢愛敢恨,所以當妳愛上一個人,妳會全心全意的投入,給他妳全部的愛,一點都不會保留,而妳給了他全部的愛,妳也會希望他給你全部的愛,所以妳會一直不斷的出現小動作來試探他對妳是否也付出全部的愛,這真的不能怪妳,你不是刻意要這麼做,妳是自然而然什麼都沒想就會這麼做,但是對獅子座來說他會覺得壓力太大了。獅子座只看虛浮的現在,而天蠍放眼未來,妳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防禦,他會覺得你多此一舉。所以就這一點來說,你們是互相抵觸的。』

好像真的很少人能承受我這麼巨大的愛,我真是可憐阿。最勇敢愛炫耀的獅子座和最有征服慾望的牡羊座都被我嚇跑了,我真不知道我還能跟什麼星座的人談戀愛,我還是出家當尼姑好了,我真的沮喪到了極點。

『老實說你近一年半的戀愛運不是很好,不像一年前追你的人非常非常的多,不過妳也不要難過,因為之前追妳的人其實也有很多是想跟你玩愛情遊戲的,而現在的妳,根本沒心情也沒力氣玩,妳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甚至婚姻。』

「對ㄝ,之前追我的人我都還蠻喜歡的,不曉得為什麼最近戀愛運好像很差。」

『不過你的新對象很有可能在7/1以後到明年7/1間出現,而且妳會跟年紀比較大的男生交往。』

看到鬼,會出現才有鬼,我心裡真的不太相信。現在都快5月了還連個影子都沒有,而且我根本就喜歡年輕帥哥阿。

『而且以妳目前的情況,是不容易陷入戀愛的,除非他是以下三種人其中之一比較有可能。
第一, 一個個性非常成熟穩重的男生。
第二, 一個有所謂事業成就和社會地位的男生。
第三, 一個在職場上非常專業的人士。』

我又在心中暗自幹譙,說的我好像很重視這個男生有沒有錢的感覺,不會因為我是空服員才下這種定論的吧?我明明就是閉著眼睛憑感覺談戀愛的雙魚座啊。頂多吃飯出去玩要男朋友出錢也不為過吧?要是我愛錢我早就隨便嫁給一個老頭子了。

「恩,可是我現在想找的對象只不過是希望他對愛情的看法期望和面對愛情的價值觀和模式能跟我一樣而已,或著說和我不一樣但能包容我聆聽我且願意互相磨合的對象而已阿,我又不會很Care 錢的問題….」因為和阿傑不熟,我保留了我愛帥哥這一點沒講,提出了我的疑惑。

『我說的是結果,到最後能符合你期望的,會是這三種人,就是要夠成熟才能包容妳阿。』

「恩,好像還蠻有道理的耶」嘴巴上講有道理,可是我心裡還在是在暗自盤算這三種人裡面是帥哥的機率會有多大,我真的是外貌協會的會長阿…..。

『還有,天蠍座的愛情,從眼睛開始,四目相接的一剎哪,不需要太多言語,遇到來電的,就眉來眼去的在演愛情的內心戲,根本不用說話。』

我的媽阿,會不會太準了一點阿?我喜歡的每個男生都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耶,而且真的都是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彼此就已經開始互相放電。我想到了自己寫的文章『我要的男人』,第一段是這麼寫的:【我要的男人,要有一雙會勾魂的眼,在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會被他的眼神吸引,那一刻,我的時間會停下來,停在他神秘如星的眼眸裡。】

『所以跟你們談戀愛其實蠻不錯的,很浪漫,不過也很辛苦就是了,
你們的不安全感一旦忽然上來了,還是會不停試探對方。』

「那我的上昇星座到底是雙魚還是水瓶阿?我兩次算的結果不一樣耶,我覺得自己比較像雙魚耶。」(因為老愛把自己當成受虐者)

『你的上升星座是水瓶座,這個我很肯定,上升星座也代表著外表,你的外表也很水瓶,身材纖細高挑,很瘦,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水瓶。』

「可是上升星座不是也代表著妳在親密的人面前所表現的樣子嗎?那為什麼我覺得我根本就是雙魚座,談起戀愛來軟弱的不能自己?」。

我還是不瞭解,因為我想到了以前在星座網站上,對上昇星座的一小段描述:上昇星座是一種不需思考即反應出的人格展現,並且有趣的是這種人格變化,只有在對你有深刻了解,或是你不覺得要防範的人面前,才會展現出來;尤其是當你自己獨處,或是和自己的家人、親近的人相處時。這種人格變化,不會在面對陌生人及很多人的時候展現出來。上昇星座所代表的是一個人真實的自我本性, 它對日常的言行舉止、性向、癖好、外表 、風格 、體質等都有影響 ,所以給旁人的主觀印象多半由上昇星座來決定,而且往往在接近三十歲右 ,上昇星座的本性最能明顯出來。

  『因為你的戀愛宮裡沒有行星,所以看公主宮(水星),你的水星跟海王星合象,也就是重疊在一起的意思,而海王星的守護星是雙魚,所以妳的愛情受海王星影響。』

「喔~~~~,原來如此!」

『而妳的上昇其實也沒有行星,所以看第一宮宮頭,上昇為水瓶,水瓶守護星是天王星,天王星代表自我認同,而水瓶的特性就是他覺得他之所以存在是因為他覺得我跟別人是不一樣的,我是與眾不同的,所以妳一直在找妳的人生方向,這也是為什麼妳現在只要一獨處就焦躁不安,想往外跑的因素,因為妳現在一直在尋找定位,妳要到妳找到人生方向,自己認同自己的那一天,才會真正的充滿自信』。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找到人生方向才會認同自己,只有12分之一的人會這樣,一直追尋自己的人生方向和定位,有的人就覺得當家庭主婦也沒什麼不好,其實妳是個事業心很強的女孩子,而且妳工作運很好,妳根本不用擔心。』

「大家都以為我是個愛情至上的耶。」

『那是人家以為阿。』

真是準到我說不出話來,我還以為阿傑會跟大家一樣,光看到我的文字,或是看到我失戀時失魂落魄的樣子就以為我真的是把愛情擺第一。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原來我會把愛情擺第一,是因為我早就迷失方向,對現在的工作不討厭也不喜歡,覺得沒有成就感,才會想把愛情當作全部的寄託吧。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