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20:16:26|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花的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儘管小王子對她的愛與善意討好依舊,但很快地,仍不禁對她有所懷疑。他把她那些無關緊要的話看得太嚴重了,而這樣讓他很不快樂。「我實在不應該聽她的話,」有一天他向我傾訴。「人永遠不要聽花的話,只要單純的欣賞他們,聞聞他們的花香就好。我那朵花讓我的星球到處花香四溢,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由她的恩賜中得到快樂。那個有關利爪的故事,原本我應該對她充滿關懷與憐惜,但是卻讓我如此不安。」

他接著吐露道:

「事實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瞭解事情的真相!我應該以行為而非語言來做判斷。她對我展露她的嬌艷,散發她的芬芳,我實在不應該逃離她…….,我應該看出在他那些可憐的小詭計背後所隱藏的情感。花都是那麼地矛盾!可是,我太年輕了,不知道怎麼去愛她…..。」
我想,他是利用一群野生候鳥遷移時逃離的。】 摘自小王子一書。


小王子是一定會離開玫瑰花的,離開玫瑰花逃離到別的星球,他將發現一座玫瑰花園,他會不解的難過大哭,原來她只是一朵普通的玫瑰花,並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直到小王子遇見了狐狸,馴養了狐狸,而在小王子要離開狐狸的時候,狐狸才會告訴告訴小王子:『你要永遠為你馴養的東西負責,你要為你的玫瑰花負責』。小王子才會知道他原本的那朵玫瑰對他有意義,他才會懂他該對他的玫瑰花負責。可是玫瑰卻不曾希冀小王子有一天會再回來愛她。這世界有太多太美的玫瑰了,小王子一定會愛上更嬌艷更動人的玫瑰,而忘記在小王星上那一朵平凡無奇的玫瑰。然而玫瑰也不願意再讓小王子看到她哭泣。因為,她是一朵如此驕傲的花…….。就在小王星上,默默哭泣吧。


謝謝你討厭我家的蚊子

謝謝你替我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謝謝你讓我在你的後座演『追夢人』

謝謝你陪我去看你不想看的電影

謝謝你幫我把我的手機修好

謝謝你又讓我多認識了一種煙

謝謝你在我想見到你的時候驚喜出現

謝謝你陪我唱開心的歌和難過的歌

謝謝你唱『粉紅色的腰帶』逗我開心

謝謝你模仿醬爆先生講話唱歌讓我狂笑

謝謝你讓我重新愛上日劇

謝謝你讓我發現原來我喜歡張小嫻的書

謝謝你讓我敢卸妝面對你

謝謝你怕我上班餓著送餛飩麵來給我吃

謝謝你在我下飛機肚子餓扁扁時雖然顧及自己身材但是還總是陪我去吃宵夜

謝謝你讓我明白對我有好感的男生男生
不願意跟我做普通朋友的原因

謝謝你讓我再一次體驗愛上一個人的甜蜜與傷心

謝謝你讓我醒悟自己過往戀情失敗的原因

謝謝你的狂野與溫柔

謝謝你愛我


祝福你,我只想記得你對我的好,不好的,就別再回想了吧。

我的小王子,希望狐狸真的能教會你感情的真諦,下一次,你能對你心愛的玫瑰,負責。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