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15:41:0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藍色多瑙河將繼續綿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台長決定將哀傷到『自言自語療情殤』這篇就打住,然後重新振作起來,可是昨晚在香港過境旅館卻一直睡不好,其實我的哀傷還沒發洩完,想到他還是會難過我們的戀情這麼快就夭折了,畢竟我是真心愛過他,而且今天很ㄙㄨㄟ,明明已經很努力,還是被座艙長嫌做的不夠好,雖然全飛機每一個人都被她唸的一無是處,可是當是在桃園回台北的交通車上我還是很想哭,我想我真是太脆弱了,不過哪種明明已經很用心,卻被一些小事否決我全部的努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我現在覺得有點對不起小王子,我想他那時候會把我從100分變成60分的感受,我突然明白了。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寫悲傷的文章,謝到我發洩完為止,怕看太多心情會不好的看倌們,請轉台吧!!想陪我繼續悲傷的,請給我加油鼓勵吧!I need your support!

我都有收到大家給我的建議和留言,有的我真的很感動,有的建議真的很中肯,等我把想寫的文章都寫完了,我會回覆大家的,謝謝!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