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18:25:25|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呻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又被劃了一刀
我以為我已經麻木 可是痛的感覺隱隱的 悶悶的
可是我應該開心的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尋到真愛
恩 也許我不是聖人吧 不要再苛求自己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
因為覺得無愧於心 因為覺得坦蕩蕩
所以傻傻的
把自己的所有攤開給自己所信任的每一個人
原來大家的心
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做很多事 都是有原因有目地的
而不是跟我一樣純粹只是單純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便我一直是不喝咖啡的人
心裡卻是好苦好苦

老天爺阿 我求你把我的心變成一顆石頭吧
有時候我真恨自己是一個善感的人
高興就算了
傷感就糟了 會難過的出不來

最近有一個小小的感動
雨天去7-11買宵夜時 掉了一塊錢在地上
離那一塊錢比我遠的路人拾起了它 慎重的交給了我
只是小小的一塊錢 在雨中 他卻為我拾起了它
而不是視而不見的忽視它從我身旁走過
就像這城市裡大多數冷漠的人一樣
他無意識的行為卻感動了我

這真的叫做不為任何理由幫你,不是因為想追你,不是因為你是他朋友, 只是單純的去做這件事而已,不知道這世界上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為這種小事莫名的感動?

唉,我應該會被當成神經病的機率比較大一些吧...

written by: 2002/06/17 02:58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