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4:28:3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畏寒的人啊!你也在聽強尼‧哈特曼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週感冒之後,我變得,非常非常怕冷。那種冷是,好像把自己像個五顏六色的粽子一樣包裹得緊緊的,都還怕一絲淒冷寒風鑽進衣服裡的那種冷。在風裡我無聲打著抖,騎機車的時候更是讓我見識到冷風的獰猛。

我突然想到,好久沒聽強尼‧哈特曼了。好懷念dedicated to you裡那段好長的薩克斯風前奏,好懷念in the wee small hours on the morning裡,一覺醒來灑落一身的陽光。這樣的歌聲曾陪我度過兩個冬天,讓我終於等到了初春的暖暘。

如果冷氣團一定要來,請給我一首可以讓心靈溫暖的情歌。

台長: 晴天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