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06:30:31| 人氣3,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事都是靠人的努力串連才能成~

如果沒有主動就不會有人互動

有良好的互動 一切的辛苦及努力便會值得

最近看見許多人努力集合力量 共同成事

覺得很感動 也有幸 自己能身為一份子

以下圖片都是代表很棒的互動

圖一藍帶主廚在明台高中的拉糖示範課 拍照的人也擺出如模特兒般的姿勢來取景

明台高中的雞酒會的甜點 由藍帶主廚帶領明台師生製做

chef嚴格要求擺盤 每一盤都要一模一樣和明台高中同學一起 覺得自己像回到過去 哈哈

白色情人節蛋糕 這樣的蛋糕如同一件婚禮的禮服

簡單卻又力 是最難做好的部份  由客座主廚 藍帶甜點主廚設計

明台的古蹟舉辦活動跨越東西方的文化交流 我也趕快拍照留念

 

難得南下 我和台中也有了互動 嘗了許多明台老師精心準備的

地方美食 (非網購)只有在地人最內行等級的食物

 或是某位老師朋友家的私房菜

不外賣的如:海藻水餃 托chef的福 跟著吃香喝辣 體重直線上升

哈哈

晚上回到飯店 我就是個遊客

這幾天找地方按摩 發現 台中對待本地人和遊客

是有差別的 哈哈

我還是習慣臺北的按法在價錢方面也比較能接受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3,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有一家甜點店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的台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