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05:48:40| 人氣1,5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森林中的耶誕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場美食盛宴 在台北富錦街 120號 這個地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花藝教室

進去之前要穿過一片小森林 到了大門

一定要跟門口迎街你的 大狼狗及阿富汗狗

Say hi 才能順利登上四樓

廚房和用餐的地方就在四樓

十點到現場 飯店師傅們已經開始工作好一會了

我則 "里里寇寇" 背了四大袋東西

還是歐老爸幫忙 才能抬上計程車


我以為~~~~今天是晚宴 來賓有八人

後來麵包師傅說:我以為今天有二十個人吃飯 結果是午餐六位用餐

我突然有一種晚上算是賺到時間的感覺

麵包是 京華城那邊的法式甜點店 提供的

現場一堆麵包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我喜歡老麵做的

外表是又顆小球做成葡萄的那一款

哈哈
 


這是新飯店的兩位料理大廚 今天的主角 他們也要拍新照 宣傳照~~等等

非常忙碌

這場地真的很漂亮連天花板都有特別裝飾喔更別說今天的耶誕餐桌了

這餐桌佈置也是出自一位美女之手 (要見她請親自到花藝教室)


來賓們用餐還可以走到廚房 看廚師們做菜

其實牛排一煎 整間屋子的香氣 應該可以傳到松山機場 哈哈



週四午宴 前菜~~食材的成本很高喔!是貴客才吃得到的喔





今天以法國菜為主題所以有勃根地的蝸牛和普羅旺司的燉菜




這兒的場地 也開放給外面的私人聚會

你可以訂餐 就有廚師 為大家做私房菜

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能做一場下午茶宴有數十種好吃的糕點

 讓大家吃到會忘記年齡和 體重的那一種

哈哈





週四午宴 非常漂亮的前菜 這是女主廚的招牌手藝

有甜菜蕃茄和生菜所組成的沙拉





週四午宴 一定要有的是肉

牛肉~搭配紅酒 哇~~真希望 窗外下的雨也是紅的

只要 開窗 拿個 杯子就能接著喝 真過癮 哈哈 

這場像是為耶誕大餐 做暖場的午宴 讓大家忙的很開心

吃的很快樂~~







週四午宴 我也參一腳 我的工作是做甜點啦

我做了 法式薄餅 草莓甜湯 安格列斯醬及覆盆子奶油醬




黑盤子的擺盤是大廚擺的 下面的我們在廚房吃的 哈哈

客人離開後  大家圍在一起吃起來 因為大家從早忙到下午

終於開始吃第一餐

我趁機吃了一堆麵包

還拿了放蝸牛的千層酥盒來替代薄餅 這樣 吃起來也不錯喔 哈哈

這就是玩甜點的好處 有些甜點 叫做"人盡可搭"

意思是 跟誰搭都會不錯 啦 哈哈

 



週四午宴我只做甜點 工作 不會太多  而且我只要一進廚房

就會很開心 整個人像充了電一樣 覺得做什麼事都是很快樂的

特別是專業的廚師們工作 這是一種榮幸

有空我也 忙著拍照 認識了很多人 當然也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趁著收工時 趕快跟餐桌上的耶誕裝飾

拍一張照 如果耶誕節沒吃到

我做的甜點 果醬 麵包 任何食物的人

先在此祝大家

耶誕節快樂喔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5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搔首弄姿的壽司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開伙

(砂子)
聖誕快樂
好棒的餐會
女主人真是值得學習的
家庭聚餐好讚!
2009-12-21 00:47:34
版主回應
耶誕節真~~是個團聚的好日子
2009-12-21 13:44:09
(悄悄話)
2010-01-07 21:1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