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01:16:27| 人氣2,0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晚了一步 來不及衝進牙科  醫治我的牙齒~

週日一早忍痛~做家事~逛市場~看dvd

轉移焦點 但~~牙痛可以痛到連頭都覺得痛

開始不能忍受~ 終於跑去買止痛藥

下午做了一款佛利檬和甜柿果醬

佛利蒙是茂谷柑和檸檬的混種

這是第二次使用佛利檬 這橘肉顏色跟橘子沒兩樣

吃起充滿了檸檬香味 加上 甜柿 compote

就做成圖一佛利檬甜柿(簡稱橙柿果醬)果醬

調味上我加了黑胡椒粒 我覺得很可愛




圖二左起 佛利檬甜柿果醬 中 香草蕃茄蘋果果醬 右 柳橙莓果果醬




度過有點病厭厭的一天 晚上我又開始做果醬

我買了紅色柳丁 這是葡萄柚和柳丁接枝的品種

很甜

這是柳丁蘋果果醬 圖三 左一 但我故意把這款果醬做成深紫色

只是好玩

看起來會以為是藍莓或葡萄果醬

吃到嘴裡才會被嚇一跳

原來是蘋果和柳丁  改顏色真的很有趣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0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後來雨就不下了?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的週五(誠品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