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6:23:56| 人氣2,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與不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老朋友聚一起 去幫朋友上香 聽說不能直接回家~

 大夥吃中飯去 我則選擇去蛋糕店 這家蛋糕店 朋友跟我說過

很不錯 許多老闆級的人物都喜歡窩在哪兒 吃吃下午茶

這是家日本人開的店

我買了招牌蛋糕 栗子蛋糕~~超級傳統的口味海綿蛋糕上有鮮奶油

中間有顆栗子外表再~如圖一

我有點能明白 為什麼受大家喜歡~

我吃掉一整個 蛋糕 不需要搭配任何飲料

也不覺得需要 這就是店家的功力

吃甜點會變肥的念頭和罪惡感不會產生

在這塊不甜 不膩 不難吃的蛋糕上

只是 吃完之後 我沒有滿足感~

就像是期待吃大家傳言中好吃的辣椒

卻是一點都不辣的辣椒

這種吃了有安全感的甜點

如果再給我三片蛋糕 我想我會當正餐吃光 然後說:

等下該去吃點甜點嗎 ?哈哈




看了兩部日片深受劇情感動 還好電影劇情不像蛋糕

趣味十足~看完"幸福的彼岸"中寫實的夫妻生活

雖不羨慕婚姻生活 倘若能找一個愛自己的好男人

也算是一種福報 幸福很簡單 充滿在你的身邊

要多少則看你怎麼去拾取 哈

 

北武野這部戲 令人噴飯~~每一個人生的階段和橋斷

都是藝術做生命交織的故事

從小看盡生離死別的主角 活在自己的夢中

用生命追求一場無盡的藝術夢



計劃碰柑和百香果搭配做果醬 後來我改變了

這款 柑橘莓果果醬 按照我的想法做出來

飄浮在橙色果醬中的紅苺果很可愛喔

顏色上採橙與紅兩種溫暖的顏色

希望心裡過寒冬的人能有一些安慰

一顆紅苺果代表一個好運

你會一開始吃果醬 就先撈紅色苺果還是等到橘片果肉都吃光了

最後才要享受呢?

積極一點罷 一開罐想吃吃看 千萬不要等 否則

可能會讓下一個開冰箱的人 因為好奇

而吃掉它喔 哈哈

 

 


從晚上九點開始忙到半夜兩點~也做了

香草蘋果蕃茄果醬  使用昂貴的香草豆夾

做果醬 哈

 



三年多前開始在巴黎麵包店二樓的住處

水果香味從小廚房飄出~~開始

對這款香草蕃茄蘋果果醬 有了不一樣的感情

 如果要問我有沒有最喜歡的果醬  ?

答案是香草蕃茄蘋果果醬 哈哈

甜點是我的早午餐 臨睡前還在做果醬

生活中充滿了糖 因為生命夠甜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點心房 |
此分類下一篇:東做做西做做(九)
此分類上一篇:東做做西做做 (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