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21:51:48|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算出外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臺灣的某位甜點大師碰面 很榮幸要把這瓶"香草蘋果蕃茄果醬" 送給他
 
但公司的人都要下班了 所以我就帶著果醬坐在路邊等時間
 
順便 就把果醬放在草地上和花叢中拍個照吧!! 感覺很像野餐
 
下回可以擺個三明治一起拍照
 
哈 拍完照 我馬上就被蚊子咬 真誇張
 
這幾天我特別到我喜歡的幾家麵包店 一邊啃麵包一邊想~~~
 
跟麵包有關的問題
 
 
 
今天我要搭捷運 一樣的路線來回很多趟
 
 搭的很煩人 所以 我改搭公車 一方面也是想看看陌生的市容和街景
 
要命的公車 在完完全全沒塞車的狀況下
 
路程真的是繞台北市區半圈 就這樣 我搭了快兩小時的公車
 
才從北投出發 經過士林 轉進大直 開往內湖 最後再轉往民權東路
 
回到東區 這樣搭一趟 人就要"起笑"了 下次來是乖乖的搭捷運 
圖三 這是之前做的玫瑰花果醬 也真是款貴氣的果醬 女人會喜歡的味道
 
 
其實我家冰箱有一層擺滿整排的果醬 我也常常拿出來反覆的試吃
 
經過早餐店時 我偶爾會坐下來 看報紙  吃早餐  有時會很想帶著果醬出門
 
請早餐店的老闆 試吃  然後勸他說 不要再用工廠果醬做厚片吐司了 哈哈
 
真是想太多了
 
 
 
 
 
 
 
 
 
 
 

台長: 于美芮
人氣(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101瓶果醬與Sk2
此分類上一篇:家常便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