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0:22:12| 人氣1,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常便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歐老爸 做起山東人的家常便飯麵肐搭 原味和南瓜

山東話我們說是肐拉湯 歐老爸肐褡 做的很硬 我很喜歡

來不及拍照 全進我肚子裡 歐老爸做的肐拉湯  裡頭該有的香菇

蝦米 豬肉白菜 通通沒

他把麵肐搭當成白飯一樣給煮出來

配菜吃

我做給歐巴弟的家常便飯算是麵包機做麵包 哈

(機器他買的)
 
 而我的家常便飯 ~~~

上週答應朋友要做蕃茄蘋果果醬 然後~~我就一直拖~~

看電視不斷報導的風災  我則提不起勁~做果醬

直到已經不能再拖了 只好~~~趕快做功課 交差
哈哈

在公司對了一整天的稿子 回到途中 發現一攤賣髮飾的
 
他叫賣的用詞 是很是讓人很不舒服的 
 
 大意是: 你工作這麼辛苦  對這種那麼便宜的東西 還買不下手
 
 還要考慮 妳最好點走開 我也沒辦法 啦 別人一件賣一百是他家的事
 
我這邊全部賣五十 還是百貨公司品牌倒店清倉的貨
 
 他這麼一講 讓我覺得他的貨全變成垃圾哈哈
 
 
一到家 我便馬不停蹄的  一邊吃飯一邊煮果醬
 
做這款 "重香草蘋果番茄果醬" 這款算是我的家常便飯果醬
 
做了N次了~~我這回強調酸度和加重香草的使用 (破產)
 
圖二 右起 木瓜蘋果果醬 重香草蘋果番茄 香蕉果醬和蘋果醋蕃茄果醬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41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也算出外景??
此分類上一篇:寫真集~現原形~

海藍
歐巴桑:
店裡的果醬都是你的作品嗎?
昨天去店裡吃甜點,我還很好奇的張望看會不會看見你。
不好意思,我這個人較偏好吃甜點,所以果醬就沒有捧場。
甜點有你的作品嗎?
2009-08-14 23:57:09
版主回應
你也喜歡吃甜點 我也是耶 不過我都吃 別人做的甜點

店內的果醬都是我做的 請多批評指教

要吃我做的甜點 就要等~~等~~等~~囉 哈哈
2009-08-15 07:0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